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散打家族爱心物资驰援四方,正能量散播网络来源: 日期:2020-02-21 15:28:03  阅读:1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在这个略带灰调的假期里,宅在家里的我们,只能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获得消息和消遣,却在无意中,感受到温暖人心的正能量。

    散打家族的粉丝一定能感同身受。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散打家族的所有主播和粉丝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一重大事件。

    早在大年二十九,快手主播散打哥团队便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紧急采购60000只KF94口罩,并于除夕夜晚上六点左右将这批捐赠物资运抵武汉,将散打家族所有粉丝们对武汉疫情严重地区的关心及时送出。

    在疫情蔓延期间,散打哥及其团队不仅进行了物资捐赠,还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例如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向粉丝科普戴口罩、勤洗手等预防常识,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近段时间,在散打哥、小沈龙等快手主播的积极推动和号召下,散打家族积极筹集防疫物资,通过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散打家族爱心基金”向湖北洪湖市财政局、深圳市公安局、梅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远县红十字会、廉江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办、电白区红十字会等单位捐赠了一批用于防控疫情的物资,包括92万副医用手套、75吨84消毒液、35吨抑菌洗手液和2万瓶酒精喷雾等。

    在2月19日,运载这批防疫物资的6台大型货车从花都出发,带着散打哥、小沈龙以及所有散打家族成员和粉丝们的心意,传递到各地,给这个冬天送去温暖的正能量。

    据了解,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散打家族爱心基金”是由散打家族首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于2019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的,专项用于帮助地中海贫血症患者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弱者、贫困学生、疾病患者等。

    “这只是我们做公益的开端,我们内部成立了专门的公益事业部门,专人专职,用心把公益做好,尽我们所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散打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物资的捐赠,为这次全国上下的战“疫”行动增添助力。

    冬天将要过去,春天不会遥远,让我们怀抱信念,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