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天猫佛山服务站启动线上招商 帮扶产业带商家宅家完成入驻来源: 日期:2020-02-19 21:11:04  阅读:1

    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天猫佛山服务站承办“天猫3C数码+小家电综合线上招商会”于02月18日下午在线成功举办。

    疫情当前,百业待兴,为解决特殊时期广大商家宅家做好防控疫情的对策执行期间,又怀着无比迫切的心情想要入驻天猫的需求,天猫佛山服务站排除万难,贴心地为大家奉上2020年首场线上招商会。天猫策略中心、天猫佛山服务站群策群力为产业带的商家铺桥搭路,本次招商会主要围绕3C数码、小家电、个人护理、环境健康、智能家居等类目展开,活动特别邀请到天猫非标团队招商小二梅龄上线为商家排忧解难,指引商家如何畅快入驻天猫这个温暖的组织。

    会上,天猫非标团队招商小二梅龄从为什么要入驻天猫,天猫如何赋能新商家成长,以及天猫的审核标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维度,为商家详细介绍了天猫3C数码+小家电综合类目的招商事项。

    自从90后作为消费主体以来,消费结构与产品需求已从追求单一的功能向多元化转变。对于3C数码、个人护理、环境健康以及小家电等类目品牌来说,每一次消费升级和产品需求的变化是产品转型升级的关键突破口。梅龄在分享中表示,淘系7亿用户基础,以及平台用户展现出的强大购买力和年轻化市场潜力,能够为拥抱天猫平台的商家,创造巨大的生意机会。与此同时,商家也能利用平台大数据,发掘潜力和蓝海市场,实现人货精准匹配。

    另外,在新商家培训资源方面,淘宝大学整合阿里集团内外及行业内优势资源,针对平台的规则、环节等,定制系列化的培训内容,亦可帮助商家全面提升运营能力。

    梅龄还就“如何撰写运营计划书,以及如何更好地展示企业实力、品牌实力“等问题,结合自己的行业经验及运营经验分享了满满的干货。

    会上,天猫佛山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积极为商家在入驻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都给予了充分、清晰的回复及引导。在此也再次感谢大家对天猫佛山服务站的支持与关注,欢迎更多的本土产业带商家加入到天猫。

    本次天猫3C数码+小家电综合线上招商会虽已圆满落幕,但商家们的天猫征程才刚刚启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