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再获殊荣 敏捷集团荣膺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称号来源: 日期:2020-01-13 11:06:12  阅读:1

    12月26日,以“责任凝聚力量 行动成就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本届峰会上,敏捷集团凭借其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实践成果及在梅州五华推行的“五扶一美”精准扶贫模式,摘得“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殊荣。

    ▲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现场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由新华网、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有分析指出,敏捷集团本次获评“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彰显了社会各界对敏捷集团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广泛认可,亦是对“五扶一美”帮扶模式的高度肯定。

    砥砺前行新时代,脱贫攻坚有作为。在今年6月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上,敏捷集团现场捐资2.5亿元,其中2亿元定向帮扶梅州市五华县,计划利用三年时间,通过开展教育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党建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推动具有敏捷特色的“五扶一美”帮扶模式。目前教育扶贫、产业扶贫项目正如火如荼在五华展开。

    ▲敏捷集团五华桑芽菜产业扶贫项目启动仪式

    展望未来,敏捷集团将紧紧围绕“五扶一美”帮扶模式,打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组合拳,开展系列扶贫行动:教育扶贫方面,改善和提升教育基础设施、结对帮扶贫困学子帮扶行动;消费扶贫方面,制作扶贫礼包,开设扶贫旅游路线;就业扶贫方面,组织专场招聘会,开展短期技能培训;党建扶贫方面,与贫困村党组织结队共建,帮扶困难党员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敏捷集团将继续发挥大企业的优势,扎实投身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国家战略中,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敏捷智慧和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