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高能抢红包姿势,任何状态下都能一键抢来源: 日期:2020-08-02 04:30:32  阅读:-

    相信很多人今天已经被支付宝的账单刷屏了,对于那些账单几百万的,我都已经标星了,以后有什么困难,大家都是朋友,互相照应!

    辞旧岁迎新年,2017年的太阳照常升起,不过对于那些不好意思晒支付宝账单的小伙伴来说也不用气馁,眼下就有一个发财致富的好路子——努比亚手机红包助手!

    随着年关将近,努比亚发布了最新的nubia UI 1.3,其中最重大的升级就是新增了「新版红包助手」,去年过年抢红包的情形还历历在目,拼网速、比手快怎么都比不过别人开挂啊!不过今年我是打算用努比亚miniS回家抢红包了,至于怎么抢?Look here:

    在设置-个性功能里面,有一个「红包助手」功能,进入开启一键抢红包即可,然后顺便打开指纹抢红包和锁屏下语音提示。

    高能抢红包姿势,任何状态下都能一键抢

    努比亚的这个「红包助手」有以下几个功能:

    1)红包消息会特殊提醒;

    2)锁屏下也会特殊提醒,并且有语音提示;

    3)支持分屏模式下抢红包;

    4)只是指纹一键抢红包,包括锁屏时,并且不需要手动点「开」。

    高能抢红包姿势,任何状态下都能一键抢

    演示一:锁屏红包提醒

    高能抢红包姿势,任何状态下都能一键抢

    演示二:锁屏指纹抢红包

    高能抢红包姿势,任何状态下都能一键抢

    演示三:分屏抢红包

    高能抢红包姿势,任何状态下都能一键抢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其他手机针对抢红包的优化,只是将红包消息作为特殊信息提醒,最终要点进去抢的话,还是要通过特殊消息进入聊天界面-点开红包消息-再点「开」;而努比亚的「红包助手」则直接是从消息提示界面一步进入抢红包,前者需要点击三次,努比亚的「红包助手」只需要点击一次。

    去年过年微信红包和支付宝红包进入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而抢的最激烈的时候网络都延迟十几秒,今年过年有了努比亚「红包助手」的助阵,即使手慢也不用担心了,我就把手指放指纹按键上,来一个抢一个,来两个抢一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