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手机越用越卡,大部分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若设置好了运行飞畅!来源: 日期:2020-08-02 04:08:04  阅读:-

    手机越用越卡,大部分都是这因为手机很多软件自动启动,占用手机内存,或者系统临时文件垃圾没及时清理,占用手机太多存储!下面几个软件帮助解决这个问题,保证手机的速度有几个倍的提升!

    一、绿色守护

    绿色守护Greenify这款软件是很多人一直在用的,利用绿色守护Greenify你可以很好的关闭后台运行的软件,并阻止它在后台自动启动。其实安卓在这方面一直是软肋,因为在后台运行的APP会在不同的状态下还是会自行启动。利用绿色守护的话确实能够做到彻底停止后台运行的软件。

    手机越用越卡,大部分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若设置好了运行飞畅!

    支持系统:Android

    二、黑域

    黑域app是一款具有阻止运行功能的客户端应用,黑域app通过劫持几个系统API,保证阻止列表里的应用只有在需要时才启动,并且黑域不需要Xposed框架,可以控制应用自启或互相唤醒!

    手机越用越卡,大部分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若设置好了运行飞畅!

    支持系统:Android、iOS

    三、SD卡女佣

    SD卡女佣APP用来清除SD卡中临时文件的工具,清理一些垃圾文件比如系统日志,debug文件,可以让SD卡更干净,需要root权限,其实从这个清理的东西来看,那些所谓打着清洁系统sd垃圾的卫士app实在是不忍心直视了。

    手机越用越卡,大部分都是这个原因造成的!若设置好了运行飞畅!

    支持系统:Android


    最后,如果觉得这个软件不错的话,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转发,评论留言,谢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