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酷派大观5或将投入ivvi怀抱来源: 日期:2020-09-05 11:33:29  阅读:-

    上年国产智能手机又多了一个新知名品牌—ivvi,这将更为加重国产智能手机中间的市场竞争。ivvi知名品牌是酷派集团创立的全新升级单独子知名品牌,主推流行元素,走高档时尚精品线路,在营销方式上,ivvi也与众不同,走线下推广营销方式,完成生产商一体化,而不是走现阶段流行的电商营销方式。

    自ivvi创立至今,依次一共公布了2款商品,各自为ivvi K1和ivvi S6。ivvi K1主推亮丽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手机配置做到了现阶段销售市场手机上的中档水准,而ivvi S6不但主推时尚潮流亮丽的外观设计,还主推强大的照相工作能力,手机上加上也做到了现阶段手机上时尚潮流了高档型号的水准。

    ivvi品牌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酷派荟翠5或将资金投入ivvi怀里

    ivvi品牌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酷派荟翠5或将资金投入ivvi怀里

    但是,特别注意的是,现阶段ivvi公布的2款商品后背仍然复印的是酷派的LOGO。以前ivvi工作人员以前表露说,酷派知名品牌可能保存大半年到一年的時间,这一期内仍然是要依靠酷派的知名度来打造出ivvi。

    除此之外,将要公布的荟翠5这个商品及其该系列产品知名品牌,也将列入ivvi以前申请注册的“酷派挪动高新科技新企业”经营,其品牌名字也将随着变更,这一调节是否会危害到这一拥有十年发展趋势历经且被觉得是酷派“品牌代言人”的商品的运势,大家将不断观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