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朗达电池优势品牌电池价格来源: 日期:2020-09-05 11:05:46  阅读:-

    充电电池也在日常生活中各个方面获得应用,并沒有彻底的撤出历史的舞台,必须采用充电电池的人还会继续去积极主动的选购,朗达电池优点是啥?很多人买充电电池的情况下会重视知名品牌,会挑选著名品牌的充电电池,但知名品牌电池价格会贵一点点,不清楚如何选择好。

    朗达电池优点 知名品牌电池价格

    一、朗达电池优点

    朗达集团公司潜心高质量锂电芯产品研发33年,在移动充电器商品上早已将商品的安全系数保证了完美,独创性的“防爆型安全头盔发明专利”,不但让商品的特性更为平稳,针对商品的防爆安全系数上也是巨大的提升。做为我国锂电芯国家标准实施者,朗达一直延用自主研发的A类锂电芯,安全性质量远超一般移动充电器。主打产品商品有着四重安全性维护(防短路故障、过电压、过电流、超温),完美简洁便捷又放心。朗达商品喜获6项国际性质量验证和多种国家发明专利。另外,朗达与哈工大化工学院共创“协同试验室”、持续提升技术性和加工工艺,着眼于打造出最名优产品,使朗达变成移动充电器领域的知名品牌,顾客也喜爱用它。

    中山市朗达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技术专业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镍镉、镍氢、锂电的民企,占地50,000平米,目前职工 2000 余名,总公司中山市朗达电池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十月创立。

    朗达遵照“顾客的规定便是朗达电池的战略思想”的销售市场核心理念,为顾客出示按时便捷的供货及细腻周全的服务项目是朗达电池的运营服务宗旨。

    朗达秉持“以客为本、以人为因素尊、以质为本、以诚为荣”的质量现行政策,严苛依照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5S当场管理机制、 SA8000 企业社会责任规范及公司零缺陷管理方法战略方针运作。

    朗达电池具备类型全、输出功率大(内电阻小)、能够快充、锂电池寿命小、容积高、长寿命和一致性好等特性,考虑顾客对充电电池高、超低温等独特特性的规定,出示充电电池设计方案与业务系统。

    朗达电池商品根据多种国际性(欧盟国家CE认证、英国UL安全验证等)和中国电池规范验证、充电电池安全验证和充电电池环保产品认证,产品品质承保于我国中国平安保险企业,能够顺畅地进到全球各个国家供顾客应用。

    朗达借助哈工大的科学研究服务平台,促进研发能力,得到 了多种我国专利发明,使朗达电池维持技术性领跑。朗达工业生产配套设施类充电电池生产制造,在确保商品的品质的另外持续开展开拓进取,時刻维持朗达电池技术性的领跑优点;在消费性充电电池商品生产制造层面,具备自有品牌,对本身产品研发的商品开展严苛品质严格把关,而求向顾客出示最极致的商品。

    二、知名品牌电池价格

    亿和源 亿城 红米notenote2A充电电池 可用小米2s/2A/1s 红米2/2A/1s(BM41-可用红米1s),价格行情36.00

    iPhone7plus手机 iphone7背夹充电宝 苹果6splus移动电源 手机套移动充电器二合一 iphone6s背夹电池(土豪金 苹果7/6S),价格行情175.00

    想到BL240 适用 想到金子格斗士NOTE8原装电池A936充电电池A938t手机,价格行情29.00

    想到BL242手机 可用A3860 A3580 A3900乐檬K3 K30-T/W/E,价格行情25.00

    想到BL211手机 可用 想到P780 正品电板 正品手机 送拆机工具,价格行情38.00

    想到BL209手机 可用A788T A820E A760 A516 A378T 正品,价格行情29.90

    想到BL206原装电池 可用联想A600E A630 A630E 手机,价格行情19.90

    朗达电池优点历经文章内容的详细介绍大伙儿也应当清晰的了解了,也知道大约知名品牌电池价格,这给大伙儿选购充电电池出示了协助。提示大伙儿在买充电电池的情况下不一定要光盯住某一知名品牌,除开该知名品牌外也有许多的品牌,能够挑选合乎自身必须的知名品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