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感恩教师节,舒尔美用心呵护教师腿部健康来源: 日期:2020-09-09 15:30:44  阅读:-

          金秋送爽的九月,迎来了开学季,也迎来了属于老师的节日——教师节。老师总是用知识点亮人生,用思想引人前行,用道德感化学子。在传道授业解惑的道路上,他们踽踽独行,无怨无悔,守着三尺讲台,以“润物细无声”的敦敦教诲中,育出桃李满天下。

          讲台上的他们,总是神采奕奕,是学习路上的“引路人”。但讲台之下,其实老师们有着许多看不见的职业病,如长时间讲课导致慢性咽炎、长时间伏案患上颈椎病、久站上课引发静脉曲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舒尔美医用弹力袜用心呵护广大教师们的下肢腿部健康,只为给与各位老师最全面的身体放松和腿部护理。

    “引路人”不辞辛劳,易患静脉曲张等职业病

          由于工作需要,教师往往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经常会感觉下肢酸胀,时间长了,腿上还会出现“红血丝”、“青筋暴露”,有成团状的静脉血管突起,这就是静脉曲张的症状。然而,大部分教师都将精力投入在课程中,专注于如何教授学生知识,往往容易忽视职业病的危害。

          静脉曲张这种慢性疾病,虽然在早期疼痛感不明显,但随着年复一年的加重恶化,会导致皮下硬结、溃疡、色素沉着、湿疹等并发症状,严重影响老师的正常生活。

          由于人体没有自我修复静脉瓣膜的机制,所以静脉曲张是一种不可逆的现象,通常会采用穿着舒尔美医用弹力袜的保守方法预防范围扩大和减轻症状,如进行缓和运动和改善饮食作息等。针对患有不同程度静脉曲张的教师群体,在上课期间穿医用弹力袜,可以快速缓解腿酸、腿胀、腿疲劳,防止下肢静脉曲张的发生。


    舒尔美医用弹力袜,提供静脉曲张解决方案

          想要预防和缓解下肢静脉曲张,可以选择舒尔美医用弹力袜。这种弹力袜作为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拥有ISO9001/ISO13485/CE/FDA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是不少医院和科室都会选择的优质静脉曲张袜,可以有效解决腿部静脉疾病研究及护理问题。

          舒尔美弹力袜采用循序减压的原理,由小腿脚踝处到大腿压力循序递减,通过收缩小腿肌肉使静脉血液回流心脏,从而减轻下肢静脉和静脉瓣膜所承受的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消除下肢水肿,改善下肢沉重、腿部肿胀和疼痛等问题。

          不同于其他弹力袜产品,舒尔美弹力袜更注重用户的穿戴体验,不仅根据国人腿型和人体工程学打造了基础款,还推出了针对过敏用户的无硅胶防滑医用弹力袜和穿戴无压力的薄款弹力袜,让“重疗效、有温度”的产品抵达每一位使用者。

          此外,舒尔美也独创性地推出了“一人一版,量身定制”的服务,为非标准尺码人群量身定制弹力袜,打造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为人们提供更精细化的弹力袜医疗解决方案。

    “站班族”不易,职业病人群护理保健应受重视

          每一份职业都有其特殊性,教师、乘务员、交警、厨师、护士等“站班族”,需要在工作中长时间保持站立姿势,患静脉曲张的人数越来越多,已经形成了职业病群。

          舒尔美呼吁关注职业病群护理保健,要提升不同职业人群的护理保健意识,让他们正确认识各类职业病的发生机制及其危害,还应定期进行体验诊疗,防止静脉曲张等慢性疾病的恶化。此外,针对这些易发人群,静脉曲张的预防措施和弹力袜穿戴方法也要进行科普。

          教师、导购、医护人员等“站班族”穿着舒尔美弹力袜,可以在晨起穿上,晚上睡觉时脱下,可以有效减轻上课久站造成的静脉高压。在日常运动中,也可以通过穿戴弹力袜来防止下肢静脉血液蓄积,缓解不同程度的静脉曲张。

          师恩难忘,老师的辛劳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健康诚可贵,舒尔美呼吁人们关注职业病群护理保健,别让静脉曲张再侵扰恩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