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荣耀V10正式发布:全面屏+前置指纹识别来源: 日期:2020-09-09 11:48:52  阅读:-

    今天上午,华为公司主打产品品牌手机荣誉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场馆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公布了热门产品荣誉V10。此次新品发布会荣耀官方的主题风格为“我喜欢AI的快”。

    荣誉V10宣布公布:全面屏手机 外置指纹验证,主推AI作用

    荣誉V10此次选择了3位品牌代言人:武大靖、李易峰和李易峰,合乎荣誉主推年青销售市场的知名品牌气场。荣誉V10应用了配用NPU的麒麟970CPU,每秒钟可鉴别33张图片。根据AI优化算法V10能够在前摄像头中完成精确景深效果、多种多样情况更换等作用,后摄则能够完成聪慧健身运动摄录、AI髙速调焦的作用。荣誉V10的AI还适用面部识别与开启、抬手亮屏、防闭上眼屏保、当然文本挖掘、加快语义识别等作用。

    荣誉V10宣布公布:全面屏手机 外置指纹验证,主推AI作用

    荣誉V10选用5.99英尺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配用麒麟970CPU,内嵌4gB/8GB RAM 64GB/128GB ROM,运作EMUI8.0系统软件,电池电量为3750mAh,适用9V/4.5A快速充电。外置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两千万黑与白 1600万清晰度五颜六色监控摄像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 全面屏手机”的国产智能手机大军队中,荣誉V10应用了独具一格的“金镶玉”技术性保存了外置指纹验证。而且V10沒有撤销3.5毫米耳机插孔,算作一个小惊喜。

    荣誉V10宣布公布:全面屏手机 外置指纹验证,主推AI作用

    荣誉V10有极光蓝、幻夜黑、海滩金、魅丽红四种色调可选,荣誉V10 4gB RAM 64GB ROM专业版的价钱为2699元,8GB RAM 64GB ROM顶配版的价钱为2999元,8GB RAM 128GB ROM悦享版的价钱为3499元,今起到12月4日接纳预定,12月5日10点08分宣布开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