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大湾区即将迎来“萌宠”新地标!舒达床垫前海旗舰店8.22耀世启幕来源: 日期:2020-08-12 13:31:03  阅读:-

          在不久的将来,在宝安壹方城东南500米左右的甲岸路海秀路路口,一头3米多高的“舒达羊”站立在二三楼之上。从几十米开外,无论是驾车还是步行,远远地就能看到!这将成为深圳前海片区“萌宠”新地标!这只“羊”,是舒达床垫的吉祥物、“代言人”。2020年8月22日,舒达床垫深圳前海旗舰店(舒达国际智能睡眠中心)将盛大开业、耀世启幕!

    △舒达深圳前海旗舰店效果图

          该旗舰店共有三层,室内面积1300㎡,是舒达床垫在深圳最大规模的门店。店内不仅有舒达完美系列、舒达进口系列、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和舒达健康青少年系列产品,可满足消费者多类人群的需求;还陈列有德国知名品牌RUF Betten卢浮百登家居的寝具产品,设计出自欧洲知名设计师之手,造型时尚,制作工艺严谨。

          在经济、科技高速发展的深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效应”日益明显。位于前海核心区这家舒达旗舰店开业,将国际品牌的高品质服务带给大湾区、自贸区、特区的万千客户。

    聚焦睡眠核心技术,关注五大睡眠问题

          几乎在每个人睡眠过程中,都或多或少地被各种各样的睡眠问题困扰过。比如常见“同伴打扰”,夜间同伴起夜、甚至一个翻身都能影响我们的睡眠,尤其是对于那些入睡困难的人来说,好不容易睡着了,被吵醒,这种睡眠体验,真的太糟糕了。

          舒达床垫的【妙而扣连续弹簧支撑系统】,采用一根钢线从床头至床尾的设计,帮助减少睡眠时同伴的打扰,让睡眠更舒适。加上【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舒达这三大核心技术的联合使用,关注以下五大常见的睡眠问题:1.辗转难眠,2.因缺乏支撑导致背痛,3.睡眠时感到太热或太冷,4.睡眠受到睡伴干扰,5.床垫滚落或下陷。

    △舒达专卖店完美系列

    舒达iComfort智能0压,告别腰酸背痛

          现在,一张床不仅是睡觉的地方,更承载着诸多生活方式,人们逐渐养成了在床上看书、看电视、玩手机等新习惯。有没有一张好床,既能满足人们睡眠舒适的基本需求,还能方便在床上看书看电视呢?

          舒达给出的方案是iComfort智能床。智能寝具正流行,舒达iComfort智能套床,一键开启腿部按摩,抬脚舒压消水肿,放松腿部肌肉,轻松美腿,辅助你做睡前瑜伽,轻松缓解疲劳。为不同的生活场景助力,可以助你起身躺卧,轻松养胎;有力支撑腰背,帮助妈妈轻松哺乳;鼾声干预,拯救浅睡眠。舒达iComfort智能床,智慧睡眠,一键触达,让生活科技化、智能化、便捷化。

     

    舒达新店  好礼享不停

          作为国际知名寝具品牌,舒达床垫是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官方认证床垫品牌。舒达不仅为全世界提供健康睡眠服务,还与全球范围内的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精品国际酒店集团、最佳西方国际酒店集团、Omni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以及拉斯维加斯百乐宫等酒店集团长期合作。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全球都产生了严重影响,全球主要经济体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而中国是唯一增长的大国。作为连续三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品牌,舒达床垫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坚持在中国扩大经营规模,在深圳前海开设超大体量的旗舰店。

          8月22日开业当天,为了感谢深圳顾客对舒达的钟爱,来店顾客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到店惊喜和好礼”哟!舒达床垫温馨提醒:为了您的健康,顾客出门、进店,都请佩戴好口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