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皮肤问题怎么办?蕾蒂恩臻养水润面膜帮你支招!来源: 日期:2020-08-06 11:27:02  阅读:-

    皮肤瘙痒是最常见也最容易发生的皮肤症状,有些人甚至痒得夜间不能入睡。正常的皮肤都覆盖有一层薄薄的脂质,这层脂质可以帮助皮肤锁紧水分,并保持皮肤的柔软和弹性。一旦皮肤表面的脂质层受损,肌肤的水分就会流失,皮肤就会干、红、痒、易过敏等,进而引发一系列症状,并加速老化。

    而面部角质层过厚,皮肤则会发黄,摸起来会比较粗糙,还会影响肌肤养分吸收。现在医学美容上通常采用“刷酸”法促进角质层的脱落。它是采用酸类护肤品剥落老化角质层,对于油脂过度分泌、角质堆积等因素造成的各种皮肤问题有十分不错的改善效果。但是仍要要注意去角质程度,以防损伤皮肤。

    皮肤也有免疫系统的,它和血液的免疫系统十分相似。当皮肤受到环境刺激时,角质层就会很脆弱。因此,皮肤比较敏感的人群要注意个人防护,譬如出门时就可以佩戴口罩。同时日常的皮肤呵护也是必须的,只要皮肤的水分充足,血液循环正常,皮肤的状态就会很好。

    因为角质层的特性,面部皮肤过度清洁或喷雾补水都是不科学的。频繁的清洁会破坏面部那层薄薄的角质层,进而导致皮肤薄红、血管扩张等。而过度的喷雾水等虽然能补充角质层流失的水分,但会冲掉天然皮脂膜,致皮肤干燥、痒的风险。专家提示,恰当的使用面膜湿敷,科学的选择护肤品及化妆品,对于治疗面部皮肤瘙痒十分有疗效。

    此外,补充皮肤水分要多喝水,使用补水产品进行补水、锁水护理。如使用高端护肤品牌蕾蒂恩主推的臻养水润面膜产品,其不含防腐剂,并且蕴含4D玻尿酸,采用4重水活科技, 构建立体储水海绵层,精准定位皮肤的不同层次,外层补水,内层锁水,层层保湿,肌肤由内而外水润亮泽。4D玻尿酸作用于肌肤后,不同特性的HA可精准定位皮肤的表面、角质层、表皮层、真皮层,瞬时发挥立体保湿功效,全方位深层次滋养肌肤。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