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手机QQ安卓版6.2.1测试版发布:企鹅耍红包来源: 日期:2020-08-06 09:51:26  阅读:-

    IT之家讯 1月19日消息,近日手机QQ安卓版又进行了小幅升级,版本号更新至6.2.1,更新日志与此前6.2版本相同。由于该版本还处在测试阶段,所以仅有部分用户收到了更新推送。

    据用户反映,升级更新6.2.1版的手机QQ后,其桌面图标也很应景的发生了变化,之前的胖企鹅两手空空,而现在则是一只手拿着红包;除此之外,该版本在操作体验上似乎也比前期版本更为流畅。

    手机QQ安卓版6.2.1测试版发布:企鹅耍红包

    手机QQ6.2.1测试版更新内容:

    -口令红包,就是要一呼百应

    -视频对讲,聊天就是有看头

    -附近·送花功能新增多种鲜花;收花还可兑换购物卡

    -讨论组·事项,创建重要事件,提醒成员关注

    Android QQ 6.2.1下载:

    微信搜索“IT之家”关注抢6s大礼!下载IT之家客户端(戳这里)也可参与评论抽楼层大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