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亲邻科技上榜新基建独角兽TOP100,领跑智慧社区领域来源: 日期:2020-07-20 17:45:21  阅读:-

          近日,创业家&i黑马联合《证券日报》、新浪财经等多家媒体发起的“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由投资人、行业专家、媒体第三方等组成的评审团,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多个维度打分评选新基建领域的领先者。

          经过13场线上评审会层层筛选,亲邻科技以创新技术为支点,撬动智慧社区开放服务生态建设,凭实力上榜,持续领跑智慧社区领域。

          今年“两会”,新基建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据统计,22个省推出超过1万个项目,新基建总投资超过33万亿元,新基建将奠定未来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为中国数字化社会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亲邻科技结合智慧社区建设实际需求,统筹物联网、5G、AI、大数据等技术应用,驱动智能软硬件产品整合,提升物联安防、物业管理水平和用户体验,抢跑新基建,加速应用场景落地,智慧社区领域竞争力持续走高。

          这次“新基建”产城交易大会,除了发布“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还成立了黑马产业独角兽俱乐部,聚集了一群科技范十足的独角兽企业,以技术为犁,以实业为沃土,综合运用AI、5G、大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实体产业结合,提升产业效率,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依托在智慧社区行业的多年深耕和沉淀,亲邻科技入围黑马产业独角兽俱乐部成员企业,一同入围的还有AIRLOOK、擎朗、Testin云测,Rancher中国、容联云通信等企业。

          荣誉见证过去,也是再出发的起点。未来亲邻科技将继续探索砥砺前行,持续将新技术应用于智慧社区建设,稳定发挥智能社区的守护作用,助力城市数字化建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