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英国驻中国贸易使节吴侨文一行访问博实乐 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来源: 日期:2020-07-20 10:05:32  阅读:-

    2020716日,英国驻中国贸易使节吴侨文(John Edwards)、英国驻中国商务参赞马修贤(Matt Ashworth)、英国驻广州代总领事唐宜婷(Liberty Timewell)、英国国际贸易部教育与技能组学校及新业务总监曲昕等一行7人访问博实乐教育集团。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倪洋等会晤了吴侨文一行,双方就师资培训、课程融合和海外投资等方面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会晤

    会上,黎婉媚首先代表博实乐对吴侨文使节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博实乐最新的业务布局及2020年国际考录取情况。她表示,博实乐刚完成新一轮业务及组织架构调整,集团在规模、教育实力、人才队伍、业务布局和行业影响力等方面不断提升,已形成了以国内K12、海外K12、辅助教育和教育科技为架构的四大业务板块。博实乐在英国已完成对剑桥教育集团(CATS Colleges)和三所K12学校的投资并购,游学营地项目也在积极拓展中。英国还是博实乐学子留学首选目的地,他们当中大部分都被英国TOP10大学录取,其中被牛津剑桥录取学子更多达38人。最后,黎婉媚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师资培训、课程融合、海外投资、游学营地、学生升学和艺术学校等方面继续紧密合作。

    倪洋表示,博实乐充分认同英国的全人教育理念,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全面开启包括全人教育落地、中西课程融合、游学营地、教师培训、艺术类升学等领域深度合作。倪洋还分享了由博实乐投资建设的、以中式教育为基础,融合中西教育精粹的广州斐特思公学运营经验。博实乐致力于把广州斐特思公学打造成为中英教育合作的典范案例。

    吴侨文表示,对有机会造访博实乐感到十分高兴。他非常认同黎婉媚提出的合作方向,并高度赞赏博实乐在海外投资的战略,对游学营地、艺术教育等领域的设想和布局。他相信,中英双方团队未来在音乐、艺术、电影、时尚设计等方面将存在广泛的合作机会。

    会后合影

          从左至右分别为英国驻中国商务参赞马修贤(Matt Ashworth)、英国驻中国贸易使节吴侨文(John Edwards)、博实乐教育集团联席CEO黎婉媚、英国驻广州代总领事唐宜婷(Liberty Timewell)、碧桂园集团海外及特区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继赢、博实乐教育集团副总裁倪洋

    吴侨文最后表示,这次与博实乐教育集团会晤成果丰硕,认真落实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将是英国国际贸易部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下阶段重点工作方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