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2020北京画室票选报告:林海画室获赞最多来源: 日期:2020-04-14 08:54:14  阅读:-

    对于所有美术生来说,画室选择的正确与否对艺考结果的重要性不予言说。加以今年疫情和校考新政的双重干扰,选择一个经验丰富、成绩卓越的画室助力,才是目前美术生们顺利完成美术高考的关键所在。因此,小编就2020年北京地区美术生意向画室做出票选活动,据当前数据显示,北京林海画室获赞最多,也是美术生群体中最具口碑的画室。

    北京林海画室

    想要应对今年美术高考局面,画室在历年成绩以及应对经验上的成熟程度,无疑是目前的重要元素。林海画室历年来一直以优异的成绩而被业界熟知,今年广东美术联考中,林海画室学员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在广东省这样一个美术竞争极度激烈的环境下,一举拿下素描单科状元、和单科榜眼两席位。如果说单科高分不足以展现画室的水平,那么所有参考学员整体平均分达到234分,已超过重本分数线230分,取得这样高的平均分就是林海画室整体教学实力的最佳体现。

    北京林海画室

    以总平均分234分绝对领先的高分下,林海画室的整体本科率和重本率也必然可观。2020年广东省联考本科线为205分,林海学员达线人数有99人,占比达98%;达重本线人数更有65人,占比达64%,遥遥赶超业内其他画室。以此,林海画室的教育实力已毋庸置疑。

    北京林海画室

    而能否帮助学员适应今年校考新政,也是美术生们选择画室时最大的疑虑。林海画室在2019年校考中,拿下300余张九大美院的合格证。根据参考学员人数来看,平均每人拿下2张美院合格证。并且在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两所顶尖院校中,林海画室拿证学员中近九成皆为应届生,并且全国排名十分靠前。从林海画室的历年校考成绩中不难看出,其本身针对各大美院的艺术风格都有着十分的把握,并且紧贴各大美院每年的走向和趋势,才能如此完美的促进校考最终结果的完美呈现。

    北京林海画室

    以此,林海画室在教学上的实力和对于校考的准确把握,是现在能够收获那么多美术生信赖的重要原因。而据深度了解,林海画室对于美术高考也确实有着其本身独特的模式和方法。我们可以相信,林海画室是美术生能够冲刺美院的正确选择,同时林海画室今年定然不会辜负众多美术生的重托,助力学员们完美迎战,再创辉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