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抗击疫情,至优出行尽己之力,不缺席来源: 日期:2020-04-27 16:40:04  阅读:-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席卷全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死亡病例、疑似病例……惊人的数据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湖北人民付出巨大牺牲的情况下,历经76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湖北各市解封,全国各医疗队平安归来,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各地学校陆续开学等好消息,但我们仍未等来摘口罩的那天。


    而安全出行,一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


    对于共享汽车企业至优出行来说,疫情期间做好车辆消毒,充分保障用户的人身安全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1

    力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

    做到车辆消毒零疏漏

    今年1月30日,看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人数不断剧增,国务院办公厅发出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至优出行CEO陈俊洪在公司群内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复工后,如果客户在网点自助取还车后没有及时消毒,就会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所以我们必须在复工前对所有车辆进行消毒,这样做无形之中就增加了我们员工的风险。”


    让他没想到的是,公司在深员工纷纷主动提出愿意提前复工,开展车辆消毒工作,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考虑到运维人员的安全问题,公司随即调配了相关的防疫物资,紧急送到他们手里。


    为了更好地达到消除病毒的效果,公司管理层几经商讨,最终决定在这次车辆消毒中采用了汽车雾化消毒设备。


    简单来说,就是通过设备将液态消毒剂雾化成上亿纳米大小的超细颗粒,形成可悬浮气泡,从而达到有效快速地杀灭座椅、车窗、内饰、地毯等物体上的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427112708.jpg


    所以,早在复工潮到来之前,至优出行就对所有线上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处理,并严格执行每日不低于3次的消毒要求,尽可能地降低病毒交叉感染率。


    谈及抗疫感受,一直在车教授(至优出行汽车养护中心)做雾化消毒的林叔表示,“虽然早早就回到工作岗位上,但每次为用户的车辆做消毒,我都觉得是有意义的,值得的,应该的。”


    2

    疫情还车难、出行不安全

    只能想方设法减少用户损失

    车辆消毒安全举措真正落实后,紧接着,我们又面临许多年前租车返乡的用户无法按期还车的问题。


    如果用户继续按照租车原价续费,那将是一大笔支出。毕竟疫情对各行各业都是一个重大打击,人们被迫停薪降薪,生活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临近3月,全国各地陆续复工复产。为防控疫情,避免人群集聚,深圳各区部分公交停运,部分地铁出入口暂时封闭。


    作为中国最大的移民城市,深圳的常住人口已高达1343.88万。人们返岗复工乘公交挤地铁,除了通勤不便,根本无法避免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


    仅仅复工几天,截止3月6日,全国各地就累计出现了12起因复工发生的聚集性疫情,超过514人被隔离。

    这些案例的增加,无疑是对出行环境安全问题的一大考验。


    作为深圳共享汽车企业的领头羊,我们深知,至优出行最应该做的,就是让更多人可以使用汽车独立出行、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427104641.jpg


    于是,至优出行先后推出多项租车优惠政策,包括0元免费开、特价长短租、卡券礼包等,全程无接触取车,目前优惠政策仍在持续进行。


    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转的条件下,我们希望可以尽可能做到减低用户损失,保障用户利益,与用户并肩度过疫情难关。


    3

    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

    不忘初心,零利润服务更多人

    自2017年6月成立至今,至优出行网点已覆盖深圳、东莞、惠州、佛山等4大城市,目前累计注册会员76万+,业务位居深莞惠地区的NO.1。


    这一路走来,至优出行面临过初创时期团队规模小,组织管理不完善,资产投放成本高等困境,经历过2018年共享经济市场的激烈洗牌。


    和所有共享汽车企业一样,取车难停车难、调度难、续航里程短、充电不便、收益低、人身安全等问题有待我们一个个突破。


    但我们始终相信,挑战和机遇、危险和机会是共存的。


    就在2018年“寒冬已至”的风口上,我们用大数据思维打造出了至优出行独特的精细化运营模式,开启了企业长租、充电站、Tbox智慧车载、车辆养护和汽车金融等一系列汽车后市场服务,成功在这场共享汽车企业“淘汰赛”中胜出。


    随着产品和团队的日趋完善,底层核心技术的日渐成熟,至优出行依旧不忘初心,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坚持稳中求进,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服务和价值。


    因为疫情,人们更多地选择了自驾出行,平台的用车率也随之激增。面对这种情形,公司紧急调动大批车辆、增加各网点汽车投放数量,并对所有新车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处理。


    这样做有效地保障了用户的出行安全,可随之而来的是运营成本的增加。这时,就有员工提出:运营成本都增加了,我们为什么还把租车费用压低,甚至还搞免费开活动呢?


    “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是不能丢的,即便是零利润收入,至优出行也希望能为更多人提供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至优出行CEO陈俊洪回答。


    微信图片_20200427104606.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