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正式官宣:确认12月24日发布或售1999元来源: 日期:2020-04-27 15:42:51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昨天,小米官方通过多个微博账号宣布会在今天早上10点发布新品类,网友纷纷将其和不久前曝光的小米Play联系起来,不过也有媒体猜测其是新款路由器。现在,官方通过微博正式宣布了小米Play的消息,该机将会在12月24号正式发布。


    小米手机正式官宣:确认12月24日发布或售1999元


    小米Play将发布

    从官方公布的发布会预热海报来看,小米Play将在12月24日正式发布,具体地点未知,官方称该机为“新品类手机”,且“好手机自带流量”,我们猜测“流量”或许和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的专属小米移动流量卡类似。海报上方的Play字母采用多种颜色,或暗示小米Play主打多彩机身设计。


    小米手机正式官宣:确认12月24日发布或售1999元


    小米Pocophone F1

    综合各家媒体的报道,小米Play被普遍认为是小米在海外发布的Pocophone F1的国行版本。后者是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骁龙845产品,首发售价20999卢比起(约合2022元人民币)。如果小米在国内推出该机的国行版,那么价格很有可能会不到2000元,重回1999元时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