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2016年款GalaxyJ7规格曝光来源: 日期:2020-08-30 06:35:53  阅读:-

    昨日,著名显卡跑分网址GFXBench上出現了2017年款Galaxy J5的显卡跑分信息内容,而今日Galaxy J7的检测显卡跑分也现身了。本次出現在跑分库GFXBench上的三星型号规格为SM-J710x,同昨日曝出的J5(型号规格SM-J510)选用同样的型号规格后 缀,而上年发布的Galaxy J系列产品型号规格各自为SM-J500(J5)和SM-J700(J7)。

    三星2017年款Galaxy J7规格型号曝出

    依据曝出的规格型号信息内容,2017年款Galaxy J7配用了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的5.5英寸显示屏,1.5GHz的高通芯片骁龙615CPU(Adreno 405),3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内嵌储存,外壳后置摄像头带拍照闪光灯和对焦的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正脸为48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适用4k拍摄视频,內部配用3000mAh容积充电电池,运作Android 5.1.1系统,将来应当能够 升級至Android Marshmallow系统软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