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三星正式上市J3 Pro 金属机身+2GB运存999元来源: 日期:2020-08-10 07:15:06  阅读:-

    三星Galaxy J3 Pro中国首发,日前已经上市,售价999元。如今,三星已经正式宣布三星J3 Pro正式开售。

    新版J3 Pro后壳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正面延续三星的设计语言,配备实体Home键,一块5英寸720P屏,搭载骁龙410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提供500/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2600mAh电池容量,运行安卓5.1.1系统。

    三星正式上市J3 Pro 金属机身+2GB运存999元

    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三卡槽设计,支持128GB SD卡扩展,支持双卡双待、移动联通双4G,不过999元的售价,在国内市场优势不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