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北京水立方见!小米新手机系列“小米CC”发布会官宣来源: 日期:2020-06-07 10:20:10  阅读:-

    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天(6月24日)宣布,小米全新系列手机“小米CC”发布会将于7月2日晚上7点在北京水立方举办。

    北京水立方见!小米新手机系列“小米CC”发布会官宣北京水立方见!小米新手机系列“小米CC”发布会官宣

    之前官方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该系列新机由小米、美图联合打造,预计未来主要面向女性用户。

    据了解,小米CC系列是小米和美图AI美学实验室出品、代号“小仙女”的女性专属定制手机,号称将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北京水立方见!小米新手机系列“小米CC”发布会官宣

    2018年11月份小米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后者全权负责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将为小米提供影像技术、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