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流量用的多,有哪些较好的手机卡值得推荐?来源: 日期:2020-05-13 08:03:02  阅读:-

    本人曾负责通信网络信号优化工作,网络问题可提供参考建议!!!

    流量用的多,有哪些较好的手机卡值得推荐?我个人推荐使用纯流量卡配合语音卡或者使用流量和通话都多的手机卡。

    流量用的多,有哪些较好的手机卡值得推荐?

    ​下面介绍几款值得推荐的作为参考

    1、纯流量卡。联通19.8元纯流量卡,月租只有19.8元,每个月最多可以免费使用100G全国通用流量。这是一款联通正规纯流量卡,有十一位手机号码,但是没有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的功能。可以永久使用,如果出现售后问题,可以找联通客服。

    流量用的多,有哪些较好的手机卡值得推荐?

    ​2、语音卡。移动语音王卡,月租19元,每月赠送400分钟全国通话时间。众所周知,移动的网络是最好的,所以用移动手机卡作为语音卡是最合适的。

    流量用的多,有哪些较好的手机卡值得推荐?

    3、电信新圣卡。语音和流量都有的手机卡,月租19元,赠76G流量:6G全国通用流量+30G头条定向流量+40G定向流量+100分钟全国通话时间。这是一款流量和语音都有的手机卡。

    流量用的多,有哪些较好的手机卡值得推荐?

    ​还有更多的优惠套餐就不一一介绍了。

    以上回答仅供参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