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来源: 日期:2020-04-23 09:38:49  阅读:-

    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7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1-7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20亿部,同比下降5.5%,其中4G手机2.11亿部,5G手机7.2万部。

    8月份开始,5G手机正式公开发售,可以预见接下来会出现一波销售井喷。小俱在这里汇总一下今年的5G手机,供大家参考。

    【vivo】4款

    iQOO Pro 5G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高通X50 5G调制解调器实现5G连接,支持5G+4G,双卡双待。采用了“6天线技术”以及重新改进的散热技术。该机还配备了UFS 3.0闪存以及LPDDR4X内存方案。最高支持12GB运存及512GB机身存储。内置441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4W超快闪充。相机方面,iQOO Pro配备了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将于8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vivo NEX 5G版/vivo NEX 3 5G版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vivo NEX 5G版早在4月份官方微博就发布真机,当时使用的5G方案是骁龙855 SoC+骁龙X50基带芯片。但新近曝光的消息显示,vivo NEX 3即将问世,将搭载骁龙855+。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另外,还有屏下摄像头、瀑布屏、更高快充(120W)等黑科技。作为下半年旗舰,铁定也会推出5G版。

    X系列新品 5G版

    据悉,新的vivo X系列也会有5G版。见证了今年行业的性价比大战后,X系列的配置想必也会有所提升。

    【小米】3款

    小米MIX3 5G版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在2月的MWC 2019大会上,小米就正式发布了自家首款5G手机小米MIX3 5G版。相较普通版,主要是把SoC升级为骁龙855,外挂X50基带;电池从3300mAh升级到3800mAh。

    小米9 5G版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这是新近入网的小米5G手机,外观和小米9如出一辙。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X50基带,存储组合6+128GB起步。4000mAh电池,支持45W快充。

    小米MIX4 5G版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小米的下半年旗舰MIX4系列也铁定会有5G版。根据目前曝出的消息,小米MIX4将有四大亮点:1亿像素传感器、100W快充、屏下镜头、瀑布屏。

    【中国移动】1款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中国移动先行者X1

    中国移动自主设计的先行者X1 5G手机已在工信部入网,并获得了国内的3C认证。

    先行者X1搭载了一块6.47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水滴屏,由维信诺独家定制,也是国内首款采用柔性Oncell-Metal Mesh技术工艺的产品。采用COP封装技术,屏幕下边框仅1.8mm,这也是全球可量产柔性AMOLED屏幕中下边框最小的产品。

    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外挂X50基带,8GB运存,运行Android 9.0系统。后置三摄为4800万主摄+2000万广角+800万长焦组合,并支持三倍光学变焦。

    【一加】1款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一加7 Pro 5G版

    与一加7 Pro外观一致,背部多了“5G”标识。这是国行首款采用90Hz刷新率QHD+屏的5G手机。搭载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外挂X50 5G基带。后置4800万像素IMX586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三摄,前置1600万像素弹出式摄像头。标配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30W快充。

    【努比亚】1款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努比亚双面屏5G手机

    可以看作努比亚X的5G版,这是全球首款双面屏5G手机。5G方案同样为骁龙855移动平台+X50基带芯片。值得一提的是,年初的MWC2019上,努比亚曾亮相了一款5G手机,努比亚mini 5G,但更多的是展示5G技术,无论是6+64G存储组合,还是后置单摄,都没有竞争力。

    【OPPO】2款

    OPPO Reno5G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OPPO Reno 5G版已经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搭载高通骁龙 855 移动平台,外挂X50基带,创新侧旋式升降结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新一代光感屏幕指纹技术,4065mAh大电池。

    OPPO 5G新品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OPPO 5G手机外观渲染图,瀑布屏设计,屏下摄像头。后置三摄为: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PDAF相位对焦,10倍混合光学变焦。

    【中兴】1款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中兴Axon10 Pro 5G版

    这也是国内发售的首款5G手机。搭载骁龙 855 ,外挂X50基带。采用分辨率为1080P的6. 47 英寸AMOLED双曲面水滴屏,极窄边框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2%。4000mAh大电池。后置4800万三摄。

    【华为】3款

    华为Mate 20 X 5G版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搭载麒麟 980 芯片,外挂巴龙 5000 基带芯片,8GB+256GB存储组合,采用7. 2 英寸显示屏,水滴屏设计,后置 4000 万+ 2000 万+ 800 万像素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快充。

    华为Mate X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折叠屏华为Mate X下半年也将发布上市,支持5G网络。折叠状态下正面屏幕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达2480*1148,背面副屏为6.38英寸,分辨率为2480*859。在展开状态下,屏幕可达8.0英寸,分辨率为2480*2200,可作为平板使用。搭载麒麟980和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采用4组5G天线设计。存储组合为8GB+512GB。450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

    华为Mate 30 5G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外媒最新爆料称,华为Mate30系列将会提前到9月中旬发布,首发麒麟990。根据供应链消息,麒麟990预计升级为台积电第二代7nm(7nm EUV)制程工艺打造,在AI、效能等各方面都有较大幅度提升。据悉,Mate30会搭载两颗4000万像素传感器,有望从三星note10+ 5G版手中夺回拍照第一。预装EMUI10系统。该系列也会有5G版。

    【三星】4款

    三星S10 5G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S10 5G在机身尺寸上比S10+还要大,6.7英寸屏幕,接近Note10+。5G方案依然是骁龙855+骁龙X50,存储组合为8GB RAM+256GB ROM。增加了3D深度感知相机,后置四摄。电池由普通版的4100mAh增加到了4500mAh。

    三星Note 10系列 5G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三星刚刚发布的Note10系列均有5G版本,具备256GB大内存。

    其中,Note 10+ 5G版12GB运行内存,存储最多可扩展到1TB。43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实时虚化视频,还可以利用S Pen像专业人士一样精准编辑视频。可以不触摸屏幕隔空操作,放大或缩小摄像头、改变音量;挥手就能实现照片翻转等。

    5G方案为骁龙855+X50基带。支持Wi-Fi 6 。非Wi-Fi环境下,LTE接入速度可达2.0Gbps。

    三星A90 5G版

    今年的20款5G手机都在这里了

    外媒最新报道,三星旗下一款Galaxy A90 5G已经通过了韩国国家广播研究机构(NRRA)认证,很可能会在近期正式推出。

    认证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A90 5G版的具体型号为SM-A908N,其正面将采用一块6.73英寸的Infinity-U显示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背部居中竖排三摄: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

    搭载高通骁龙855,外挂X55 5G基带。配备6GB运存,内置361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One UI。

    从解决方案来看,5G手机目前分为两个阵营:高通的骁龙855(Plus)+X50基带,这个方案不支持独立组网;华为的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同时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年底高通骁龙X55 5G基带芯片上市后也将同时支持独立组网和非独立组网。另外,三星、联发科也有自己的5G解决方案,相信不久也会广泛应用到各级别手机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