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美食 > 正文
简化保单管理,「GloveBox」为用户及保险经纪人提供展业平台来源: 日期:2020-03-31 06:29:11  阅读:-

    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兴起,针对保险公司、保险经纪公司、消费者的技术性服务也逐渐增加,不少创业公司也从保单管理等角度切入,希望能够以此作为吸引保险经纪人及C端消费用户的入口。

    成立于2019年的「GloveBox」也是类似的模式。一个家庭配置的保险可能来自不同的公司,而单单一份保险涉及的单据就已经非常繁复,保管单据对大多数投保人来说成为一种挑战。对此,GloveBox开发了一套保单管理软件,可以将各家公司出具的保单打包到一起中,方便用户管理,用户再也不必挨个下载保险公司的app。

    简化保单管理,「GloveBox」为用户及保险经纪人提供展业平台

    从产品形态上来看,GloveBox目前提供IOS app和web版平台,后台能够直连保险公司,并且适配几乎所有的保险公司后台结构,这是基于GloveBox独有的技术架构实现的。用户可以在平台上看到自己的保险账单、理赔流程,所有文件均可离线查看。

    此后,GloveBox陆续推出的功能还包括保单文件在线更新、家庭共享保单、AI投保策略推荐等。目前面向个人用户的版本均免费,GloveBox将在今年2月推出安卓版本。

    除了C端版本外,GloveBox还可以为独立保险代理商提供企业版本,让代理机构为其客户提供更高效的售后服务体验,并且能够实时与用户进行沟通,大幅降低服务成本,增加留存,这种方式也能吸引大量年轻的保险消费者。

    团队方面,目前GloveBox总部位于美国丹佛,创始团队由三名保险行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曾经将一个小型独立代理机构打造为美国最顶尖的代理机构之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