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399元的手机到底是亲民还是在秀下限?来源: 日期:2020-08-13 04:16:01  阅读:-

    昨日,小辣椒官微终于发布了红辣椒XM发售的有关消息:由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在天猫发布,9月9日开始预约,15日10:00正式发售!售价仅为399元!不禁让消费者为之震惊,这款国民手机是真的亲民,还是在搅局、秀下限?

    399元的手机到底是亲民还是在秀下限?

    有调查显示,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消费者购买手机时,价格太高或太低都会让其购买欲降低。而小辣椒将这款手机定价到500元档以下的最大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盈利,获得更高的关注度才是小辣椒更想要的。作为一个小厂商,小辣椒在很多硬实力方面还不能和很多大厂相比,所以我想399元定价谈不上所谓的秀下限,毕竟“不辣不青春”,她最开始就将目标锁定在年轻人这一群体,这款“国民手机”对于那些低端机消费者未必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红辣椒XM搭载了4核联发科CPU,1280×720P、5.0寸全视角屏幕,在摄像头上后800万像素,前200万像素两颗摄像头,保证图片质量。而在续航上,红辣椒XM采用的是可换电池设计,使用一块高达2000毫安时的电池,据测试,通话时长可达10小时,待机超过130小时;支持扩展内存,系统是最新阿里YunOS。机身手感极佳是其另一大亮,(材料暂未公布,难道有黑科技?)从数据大致看出,红辣椒XM在与红米2A、魅蓝、荣耀4A等手机竞争中不落下风。399元的手机到底是亲民还是在秀下限?

    “XM”意味“寻梦”(并不是某米的意思,哈哈),小辣椒给出的官方解释是追寻国民梦,而实现国民梦不光是价格低就可以了,如何更好的整合产业链,提升用户体验才是最大的挑战,只有质量过硬才配得上“国民手机”的称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