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国内首款!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配备16GB超大内存来源: 日期:2020-05-01 07:27:33  阅读:-

    【TechWeb】日前,MWC2020大会的主办方GSMA召开紧急会议后宣布,正式取消今年的MWC。鉴于此,原先准备参展的不少厂商都被迫改变计划,这其中就包括原准备在MWC上推出新一代红魔5G游戏手机的努比亚。当然,MWC虽然取消,但关于该机的爆料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再度晒出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根据倪飞晒出的屏幕截图显示的信息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努比亚了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外挂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同时,该机还将配备16GB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这也将是首款配备16GB内存的国产手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刷新率高达144Hz的显示屏,并支持60Hz、90Hz、120Hz和144Hz四种屏幕刷新率供用户自由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是努比亚旗下首款5G旗舰,也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65+144Hz屏的旗舰。此外,该机还将配备LPDDR5内存,搭载“风冷涡轮快充”方案,并有望支持55W以上的超级快充。

    据悉,由于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在MWC亮相的计划也被迫取消,而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关于该机发布时间的最新消息,不过据推测不排除该机将在近期在国内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推出的可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源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