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439+5000mAh电池来源: 日期:2020-04-26 15:35:15  阅读:-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Redmi红米手机正式在互联网社交媒体上宣布,五星高品质入门级Redm红米8系列,将于2019年10月14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中兴手机发布了旗下最新入门机Blade A7s,售价799元,仅提供4+64G一个存储版本。由此,在笔者看来,这意味着入门智能手机市场,将迎来激烈地竞争。对此,viv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自然也是不甘示弱。据Slashleaks网站消息,近日曝光了一款vivo新机的渲染图,这款手机采用高通骁龙439处理器,还有5000mAh容量电池。由此,就高通骁龙439处理器+5000mAh容量电池的配置,不仅表明这款vivo新机定位于入门智能手机市场,而且这也是红米8和红米8A的核心配置。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439+5000mAh电池

    具体来说,如今,就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按照价格区间来说,主要分为入门智能手机市场、千元机、中端手机、旗舰手机等。虽然入门智能手机的利润无法和旗舰手机相提并论,但是,对于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入门手机的走量特点,往往也能带来薄利多销的效果。基于此,入门智能手机市场,自然是不能忽略和错失的。据Slashleaks网站消息,近日曝光了一款vivo新机的渲染图。在外观造型上,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屏的设计。对于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来说,水滴屏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新机,很多就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在水滴全面屏的基础上,vivo的这款新机尺寸为159.43×76.77×8.92mm,手机重量为190.5g。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439+5000mAh电池

    同时,在笔者看来,这款手机的机身重量之所以超过了190g,很可能会内置5000mAh容量的电池存在直接的关系。进一步来说,正是因为入门智能手机不需要太过控制机身重量,所以不管是vivo的这款入门手机,还是小米即将发布的红米8系列,都内置5000mAh容量的电池,以此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续航的使用需求。在机身背部,vivo的这款新机后置双摄,于左上角,此外还有后置指纹识别按键。在核心配置上,和红米8系列一样,vivo的这款入门智能手机也搭载了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作为高通骁龙旗下的4系列处理器,骁龙439虽然是骁龙430的升级版本,但是,其依然主要是为了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vivo又一款手机曝光:骁龙439+5000mAh电池

    最后,在高通骁龙439处理器的加持下,vivo的这款新机提供了3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摄像方面,vivo的这款入门智能手机,其前置摄像头的规格为800万像素,后置双摄的规格为1300万+200万像素组合在5000mAh容量电池的加持下,这款vivo新机持10W充电。在软件系统上,这款入门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此外,据Slashleaks网站消息,这款入门智能手机很可能是vivo Y3的低配版本。就vivo旗下的Y系列机型来说,主要定位于千元机市场。在此基础上,就vivo Y3的低配版本,下沉到入门智能手机市场,也是比较合理的选择。当然,对于这款vivo新机的其他信息,比如售价和发布时间等,还需要vivo官方的进一步确认和回应。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