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功能体验双提升谷歌发布安卓6来源: 日期:2020-09-08 04:22:51  阅读:-

    2015-09-30 00:28:20 创作者:胡永彬

    中关村在线信息:谷歌公司于中国北京时间9月30日零晨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二零一五年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在新品发布会上编号为“Marshmallow(棉花糖)”的安卓6.0系统软件宣布发布,手机软件感受及其运作特性上都是有改善。新系统的总体设计理念仍然维持扁平化设计的Meterial Design设计风格。

    作用感受双提高 Google公布安卓6.0系统软件

    Google公布安卓6.0系统软件

    在实际的系统软件改善层面,谷歌优化了运用堆栈的应用感受,添加首写搜索及其迅速翻转作用,并能依据客户的应用頻率在醒目地区强烈推荐运用;对指纹验证的原生态适用令开发人员能够开发设计一些立即启用客户指纹识别开展有关实际操作的运用,比如登录时不用再键入账户和登陆密码,內购付款也只需认证指纹识别就可以;Google Now语音识别技术作用更为强劲,乃至能够让您在当今运用根据长按Home键立即鉴别你要想获得的信息内容,但是缺憾的是和Google Now一样,中国大部分客户没缘感受这一作用。

    作用感受双提高 Google公布安卓6.0系统软件

    Google6.0系统软件较大的改善取决于降低功耗,提高机器设备的续航时间

    在小编来看此次安卓6.0较大的改善取决于对机器设备的用电量耗费可能减少,也就代表着运作安卓6.0系统软件的手机上可能有着对比以前系统软件更长的续航时间。Google还专业举例说明在第一代Nexus 5及其Nexus 6上检测,当设备休眠状态状况下,续航时间将比以前提高30%之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