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外媒曝光小米MIX 3白色版真机来源: 日期:2020-08-09 10:54:05  阅读:-

    IT之家7月7日消息 昨日,外媒曝光小米MIX 3黑色版真机照,今天白色版也被曝光。可以看到,上下和左右边框都非常窄,不过屏幕内侧仍有明显的黑边。至于前置摄像头、听筒位置,暂时还没有更明确的消息。此前消息称,小米MIX 3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设计。

    外媒曝光小米MIX 3白色版真机

    据悉,早在2015年,小米就已经申请过升降式摄像头类似的专利,将摄像头+闪光灯等器件集成在一个独立的功能模组上,功能模组能够在机身内进行升降操控。

    小米MIX系列发布时间:

    • 小米MIX:2016年10月25日

    • 小米MIX 2:2017年9月11日

    • 小米MIX 2S:2018年3月27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