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最便宜的酷睿i9主板杀到!如此实用:有爱来源: 日期:2020-08-26 10:45:24  阅读:-

    在核心的芯片层面没有区分度的当下,不少主板、内存都打起了RGB灯、散热装甲的主意。

    最便宜的酷睿i9主板杀到!如此实用:有爱

    随着Intel正式宣布Kaby Lake-X和Skylake-X处理器,配套的X299主板也即将推向市场。

    但就目前已经展示的几款来说,无不在华而不实的方面堆料,虽说可以满足部分用户的需求,但价格就就要“曲高和寡”不少。

    今天,技嘉秀出了 X299-UD4主板,一款千元级别的产品,主打实用。

    板型采用ATX大板,24Pin供电、单8pin EPS接口、8条DDR4内存插槽、3条 PCI-Express 3.0 x16插槽、2条x4插槽。

    存储支持2个32 Gb/s M.2、8个SATA3、2个USB 3.1 Type-A、8个USB 3.0,千兆网卡(Intel i219-V)、Realtek ALC1220声卡。

    最便宜的酷睿i9主板杀到!如此实用:有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