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K12在线教育还能这么玩?来现场听酷培AI怎么说!来源: 日期:2020-08-05 14:01:06  阅读:-

    智能未来 火“利”全开

    想投一个时代看好的行业?

    想投一个潜力无限的产品?

    想要投资快速变现 现金流源源不断?

    是时候加入酷培了!

    8月11日,酷培经销商招募会

    开启AI智时代 引领财富新盛宴

    全国首场广州站重磅来袭!

    1596606025941034.png


    01“智”者时代

    你发现了吗?最“保守”的教育领域,在今年“突突突”冲在了时代先进产业的前端。在线教育、人工智能、无人值守、新基建…智能教育的市场轰然打开,疫情更是催化了在线教育的飞快发展,1亿多学生全面触网,无数教育行业大佬潜伏许久,就为了迎接在线教育的新时代,你准备好入场了吗?


    02行业风口

    今年国家发改委提出,大力发展融合化在线教育。相关报告显示,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已达4.23亿,占全国网民数量的46.8%。政策快车提供便利,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行业风口,难道你不想乘风起?


    1596605869487679.png

    围绕“开启AI学习智时代 共享财富新盛宴”的主题,酷培®AI全国首场经销商招募会,在线教育产品新秀——酷培®AI将正式面对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经销商们。

    酷培®AI学习系统在线上完成资源整合,一改以往传统教培机构师资成本投入,降低巨额投资的风险。同时,联合异业商家,玩转生源裂变新模式,借助酷培®AI快速变现资源,抢占教培行业市场。

    届时,论答集团创始人王枫博士将为大家分享品牌故事,结合市场发展现状剖析在线教育发展新模式新业态。

    “互联网+教育”行业变革加速,未来教育持续进化,在政策、市场、技术的催化下,『酷培®AI』创世而来,万众期待,只等你来!

    详情请关注酷培官方微信号 酷培AI学习系统(ID:kupeia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