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神秘嘉宾车展现场助阵 沃尔沃汽车携全系车型闪耀成都来源: 日期:2020-07-30 11:56:37  阅读:-

    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7月24日-8月2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沃尔沃汽车将携旗下全系车型闪耀14号馆,一展在华发展的丰硕成果。同时,神秘嘉宾也将现身展台,诠释对北欧幸福观的理解与体会。

    沃尔沃汽车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以人为中心”,植根于产品基因的安全、健康和环保价值,充分诠释着源自北欧的独特豪华观,并为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口碑。过去十年来,沃尔沃汽车深耕中国,以研发、采购、制造等方面的强大企业实力和完善的经销商网络,带动着销量纪录的不断刷新。

    作为在今年逆市上扬,实现销量三连跃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又将如何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继续深化布局、持续守护中国的消费者,已成为本届成都车展的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将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包括北欧豪华旗舰型SUV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旗舰型轿车沃尔沃S90、北欧豪华大型越野旅行车沃尔沃V90 CrossCountry、人文科技豪华SUV沃尔沃XC60、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S60、动感豪华旅行车沃尔沃V60、都市豪华纯正SUV沃尔沃XC40等。现场观众既可以近距离体验心仪车款,感受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独特豪华观,还可享受“10%轻松购”等优选金融购车方案,轻松拥有北欧豪华座驾。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