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乘着三伏热浪,第五届粤舞青春海选赛开锣啦!来源: 日期:2020-07-23 09:24:05  阅读:-

    7月18-19日,由粤TV倾力打造的粤舞青春—广东IPTV第五届广场舞大赛,乘着广东三伏天的热浪 ,开始了第一周的海选赛!

    7月18佛山南海的参赛队伍齐聚万达广场,参赛者们高水平的舞蹈、精致的服装、抖擞的精神面貌,是“粤舞青春”最好的诠释。其中服饰最为亮眼的《阿里西里》热情豪放的民族舞蹈,携友跺脚踏地一同共舞。

    男女老少齐跳曳舞步,激情飞扬《天下纵横》。

    一身旗袍《梦入桃花源》,忽在天际忽眼前。

    7月18清远城区的参赛队伍,则体现了大赛的包容性。粤舞青春不限年龄,不限性别,只要你热爱舞蹈,就是舞台上最亮的明星。极富感染力的舞姿、激昂振奋的精气神,最美《红歌中国行》。

    信心十足舞出不一样的花样年华,舞林至尊《谁》与争锋。

    《军歌声声》身穿迷彩英姿飒爽,尽显军人风采,舞出不一样的人生。

    7月19广州海珠靓丽的舞台,让当天的大赛大放异彩。《俏花旦》俊俏的川妹子,艳压海棠、风姿卓卓;舞动着翎子,如同飞舞的青春。

    《花样慢四》高难度动作配合默契,从容不迫尽显雍容华贵。

    温柔如许梦里绕《花儿哪有阿妹俏》。

    当晚,最让人感动的是,86岁退伍老兵现场报名,登台独舞,精神抖擞,风采一点也不输年轻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腰板硬朗,敬个礼来依旧神采奕奕。

    7月19日东莞长安,舞蹈风格丰富,让现场观众目不暇给。参赛队员们缤纷的服饰,自信的笑容,跳的《欢天喜地》不亦乐乎。

    《Contra El Muro》带劲的节奏,嘻哈的风格,每一套服饰都展现个性,每一个动作都活力十足。

    红色经典《十送红军》,时代记忆感人心扉。

    第一周海选赛事至此完美落幕,7月24-26日,粤舞青春在深圳观澜&南山、东莞莞城、惠州惠阳、茂名电白、佛山禅城、湛江赤坎等着你!

    “粤舞青春”广场舞大赛自2016年举办至今,吸引了广东省21个地市逾10万人参赛,互动投票总数超5000万。这5年间赛事赛制不断升级、传播手段紧跟潮流、网台互动推陈出新,经过5年的积累,“粤舞青春”已经成为广东省级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广场舞大赛。

    报名方式:

    (1)电视平台:粤TV广场舞大赛专区;

    (2)APP报名:粤TV APP广场舞大赛专区;

    (3)报名热线:拨打免费报名热线;

    (4)微信报名:广东IPTV官方微信;

    (5)现场报名:前往海选活动现场的报名点,现场填写资料报名

    赛事行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