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来源: 日期:2020-07-19 04:02:46  阅读:-

    上个月,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上线了一款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在前代产品设计的基础上加装了纯黑触摸显示屏,可显示加热温度和室内湿度状况,众筹价399元,当月中旬售罄,众筹达成率达到了3385%。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智米电暖器采用了无风感无噪音的对流式加热,能够充分弥补北方暖气供应时室温不均匀的问题,同时也减少对室内湿度的影响。

    9cm纤薄机身、6.4kg的重量配合两侧内扣提手可以轻松移动如影随行:白天可以放在客厅,夜晚则可以放在床前。机身集成了温度调节、加热时间调节和开关电源的按键,屏幕显示支持亮光、微光、关闭三挡亮度调节。

    智米电暖器可支持16-32℃自由调节温度,内置的双温度传感器具备智能恒温功能,当环境温度达到预设值时停止耗能,低于预设值则自动加温。

    安全方面,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内置了多枚防护型探测传感器,当检测到内腔温度超过95℃或者是机身倾斜超过45度时自动断电,避免引发安全隐患。

    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399元带触摸屏!智米电暖器智能版图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