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成都影视城“全球云”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来源: 日期:2020-05-29 15:45:13  阅读:-

    2020年5月29日,成都市郫都区影视城管委会于成都影视城管委会一楼博学厅举办了“全球云”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面向全球开展“云招商”,向全世界发出成都影视城的邀请,展示成都影视行业发展新面貌。

    成都市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印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成都市影视城党工委书记尹贤鹏,副区长蒲斌等领导,以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郫都区(高新西区)分公司总经理王维刚,四川传媒学院董事长张书玉,四川峨媒派数字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军,四川易之美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武等50余家各界社会组织及企业负责人一起出席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同时,还邀请到美国数字王国集团、海西传媒、武汉玛雅动漫等100余家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商协会相关负责人在线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由杨东升书记致辞,表示以此次“全球云”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为契机,诚邀各界朋友,携手谱写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随后由尹贤鹏部长推介成都影视城投资环境及项目载体。已落地头部企业就目前发展现状及投资环境做发言后,受邀全球影视行业知名人士就其投资意向进行视频发言,随后未到场签约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视频连线,纷纷表示将为成都影视城影视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国数字王国金融和商业发展部副总裁Jeff Chao在视频中表示,对即将与成都影视城开展的合作非常期待。

    “海西传媒同成都影视城根据疫情之下短视频和直播行业发展新契机,顺势打造海范电商直播产业基地,相信在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优质原创团队和文化企业,在郫都区树立四川电商产业的新标杆,合力将郫都建设成为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电商直播产业基地”,海西传媒董事、投资及风控中心副总裁谭彦斐在视频中说道。

    重庆市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表示,接下来将通过与成都影视城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成都影视城和重庆影视城的发展,打造成渝地区双影城,真正带动和推动成渝地区的影视文创产业发展。

    此次“全球云”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蓉光短视频产业盛典”、“成都影视博物馆”等11个项目,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海峡西岸(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甲汀影业有限公司、西藏鼎佳数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凡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亦加文化艺术发展工作室、成都声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与,投资总额约22亿元。同时与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推动影视产业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集文化、产业、旅游于一体的国际性影视文创品牌,进一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尽管疫情对影视文创产业带来不利影响,但成都市郫都区影视城管委会及时把握影视文创行业发展新趋势新方向,加快推进文创产业转型发展,创新文创产业要素供给,优化营商环境,将不断吸引优秀企业落地,共创影视文创产业新佳绩,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

    撰稿人:成都市郫都区影视城管委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