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教你怎么用电脑玩手机游戏来源: 日期:2020-05-31 09:38:03  阅读:-
    教你怎么用电脑玩手机游戏

    大家都知道安装个模拟器在电脑上,然后在里面安装游戏,这样就可以在电脑上玩手游然后用模拟器多开就能实现挂机,安卓模拟器很占电脑内存,电脑配置差的,建议后台不要开太多软件,会导致游戏卡顿,当然8g内存以上的配置就随便了。
    纵横云提供的显卡服务器,显卡物理机,GPU服务器,配置高可以满足大家多开的需求,最多模拟器可以同时运行二十几个。详情扣扣:贰柒贰柒叁贰肆陆零贰。
    自营显卡物理服务器:
    CPU:E5 6核12线 32G内存 250G固态硬盘 显卡GTX1050 TI 4G显存 系统WIN10 100M带宽
    CPU:E5 6核12线 32G内存 250G固态 显卡GTX750 TI 2G显存或者GT 1030 2G显存 系统WIN10 100M带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