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走进绝美全南,走近客瑶全南来源: 日期:2020-05-12 17:34:15  阅读:-

    导语:

    上一次带领大家欣赏了我家乡全南的好山好水,这一次请来我的家门口——千年雅溪古村,看一看充满魅力的客瑶文化。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当你走过充满古朴气息的石桥,听着小桥下的流水,微风拂柳的曼妙在此刻尽显。此时跨过的石桥仿佛是与时间尘嚣告别的特殊仪式,瞬间走进了慢时光的山里客家村落。

    1234

    据说来到这里的人都有一颗文艺之心,你会听见古老的围屋——福星围仿佛在无声诉说着流传千年的客家故事。

    •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村口绵延至远方的石板路,通达的是最具特色的客家围屋。村头还有香火龙的模型,客家人会在元宵节前后舞动真正的香火龙,以庆祝节日。

    香火龙

    婆婆头上还戴着蓝巾帕,墙上还挂着旧蓑衣...瑶村古朴,山水清新,浸润在这样的气息里,最原始的心旷神怡,很想邀请你来一同感受。

    夕阳悄然落下,屋顶升起袅袅炊烟,这大概就是宁静生活的样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直深植在每个客家人记忆深处的一砖一瓦,都在这千年雅溪里体现的淋漓尽致。跟着我继续走吧,想把这的故事,我的故事,都讲给你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