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来源: 日期:2020-05-03 09:32:35  阅读:-

    2015-07-02 05:29:00 作者:杨连强

    现在手机的功能相比较之前越来越丰富,用户在购买手机的同时也更为注重,像更多的功能加入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有趣的使用,这也让手机不在简简单单是一个通话工具。除了功能的表现以外,厂商更需要的则是满足用户的体验需求,这也是目前所有厂商都在努力的方向,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目前功能表现丰富而且体验也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

    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

    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

    OPPO R7

    OPPO R7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的设计,整机手感以及外观都非常出众。此外该机搭载的是最新版ColorOS 2.1,相比于上一版本启动更快、相应更迅速,同时系统更稳定。全新的视觉设计,重绘所有图标和界面,整体风格简约大气。

    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7

    OPPO R7的正面延续了OPPO R系列的一贯风格,同时采用了一块5英寸2.5D弧面AMOLED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配置方面,OPPO R7采用了联发科MT6752处理器,这是一个64位八核处理器,搭配Mali-T760的GPU,配合3G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拍照方面,OPPO R7拥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84°广角美颜摄像头。

    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

    图为 OPPO R7

    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功能丰富体验佳 八大近期热销手机推荐图为 OPPO R7

    编辑点评:

    OPPO在拍照方面一直非常的出众,OPPO R7也不例外,全局闪拍系统,相机的启动速度提升了30%,并且采用了类似iPhone6 Plus的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在0.1秒内完成对焦,并且利用优选防抖算法选出最清晰的照片,比较适合抓拍,此外该机前置800万像素的镜头还可以支持美颜模式,使用也是不错。

    OPPO R7(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