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中信环境美能膜成就广州西朗30万吨MBR项目来源: 日期:2020-04-02 15:07:54  阅读:-

          近日,采用中信环境技术美能MBR技术的广州西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在历时16个月艰苦奋战后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成为广东省目前最大的全地埋式污水处理MBR项目。
          据悉,西朗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总规模为30万吨/日,采用中信环境技术自主核心的MBR工艺,具有出水水质好,占地面积小,污泥产量少,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中信环境技术作为国际领先的市政污水MBR工艺定制化服务商,具有成熟的MBR工艺技术,在国内承接大型市政污水处理MBR工程近百个,10万吨以上的MBR市政污水项目20个,出水水质优于一级A或达到四类水标准。

    图为西朗污水厂二期项目效果图

          在人口密集、临近居民区且寸土寸金的大城市,采用全地埋式+MBR技术,地面配以园林绿化或湿地公园,是当下新建污水处理厂或传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的首选。广州第一个采用该种模式的是位于白云区的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这也是中国首个地埋式市政污水处理MBR项目,由中信环境技术承建,为解决中国市政污水处理与城市土地资源紧缺矛盾提供新思路。

    图为广州京溪地下净水厂膜池

          此外,中信环境技术凭借旗下美能膜卓越的产品性能、领先的MBR系统工艺,深受客户信赖,目前在广州在建或建成的膜法水处理工程13个,涉及高难度工业废水、大型市政污水、大型城市供水等领域,水处理总规模近200万吨/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