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广药三院-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中国加油——血管病抗疫公益活动来源: 日期:2020-03-19 15:31:13  阅读:-

    广东省疫情防控趋于稳定,到院就诊无需恐慌:1月23日,广东宣布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是全国最早启动一级响应的省份之一,2月14日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响应,这预示省内疫情防控已逐渐趋于稳定,其中广州地区连续15天新增确诊病例仅1例,连续5日新增确诊病例保持零增长,我院提醒广大群众:出行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就诊无需恐慌。

    图片1.png

    有病不用再硬扛!我院血管科恢复正常诊疗: 广州连续多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增长,释放疫情形势好转信号。接到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通知,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院血管病重点学科已于3月2日全面恢复开诊!

    一、活动背景

    作为广州市公益爱心单位,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在疫情第一时间组成364名援汉预备队和“广药三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和防疫工作小组”,加强院内、院外抗疫消毒工作,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州连续多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增长,释放疫情形势好转信号,我院看诊患者人数正每日逐步增加,“新冠”无情、人间有爱,为了更好的满足市民就医需求,我院血管病重点学科将定期邀请首席技术顾问-杨博华教授、技术帮扶专家-梅才教授莅临我院轮值会诊,并于即日起启动“血管病抗疫公益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抗疫工作的实施,全方位关爱血管病患者身心健康,减轻血管病患者的经济负担,早日告别困扰。

    二、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0日-防控措施解除

    三、活动规格

    主办部门:

    广药三院血管病重点学科

    协办部门:

    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四、我院全流程防控助力战役

    1.所有医护人员坚持每天来院前的体温检测、手部消毒。

    2.坚持每天定时针对院内各区域:医生诊室、手术室、等候区等公共区域设施进行全面消毒处理。

    3.针对开诊后患者回流大的形势,推出“一医一患一诊室”接诊模式,并实行网络预约模式,根据不同时段分流患者。

    温馨提醒: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请务必遵守上述要求,网络预约每日限额10人,需要看诊的患者朋友们请尽早预约!

    五、抗疫公益援助政策

    ①:公益活动期间,支援武汉一线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直系亲属和一线抗疫服务志愿者,凭相关证明手术费减免援助50%;

    ②:公益活动期间:60岁及以上老人凭《老年人优待证》可办理手术费援助50%的老年人援助减免;

    ③、公益活动期间:家庭特困患者,凭相关证件及复印件可向医院申请1000元-3000元的困难家庭诊疗补助金;

    ④、公益活动期间:到院就诊患者专家挂号费500元、联合会诊费1000元、专家主刀费3000元均由院方提供补助;

    ⑤、公益活动期间:每日限额10人,活动政策以网络提前预约报名为准,超额患者将不再本次公益援助;

    六、就诊注意事项

    1、请所有来诊患者及陪同人员进入医院时务必佩戴口罩。

    2、所有来诊患者(含预约患者,陪同人员)来院就诊请在家中自行监测体温,体温不超过36.9℃。

    3、候诊时,市民需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约1米),坐下休息时请间隔就座。

    4、就诊时,一间诊室内一位患者,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耐心等候。

    5、市民需注意卫生礼仪,咳嗽或打喷嚏时保持佩戴口罩或用纸巾/肘部衣袖覆盖住口鼻,不要随意、随地吐痰。

    七、就诊须知

    1、诊疗范围:下肢静脉曲张、老烂腿、下肢静脉血栓、脉管炎、静脉炎、糖尿病足、下肢动脉硬化等周围血管疾病。 2、专家提醒:来医院看诊的患者,来院就诊请提前网上预约,分时段就诊。病人除了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外,医院提醒市民:为避免人群集中,医院实行特殊陪诊制度,每一个患者最多只能由一人带领就诊,避免人流过分的拥挤。

    预约方式:拨打电话:020-31217920申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