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康立明生物引入战略投资人国药资本,进一步完善“长安心”销售布局!
发表时间:2019-08-20 09:42:06   佛山都市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日前,康立明生物正式引入战略股东国药资本,并与其控股子公司国耀圣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拳头产品“长安心”的销售布局!

(注:康立明生物团队与国耀圣康团队深入交流)
      肠癌的现状
      在我国,结直肠癌是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重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未来我国结直肠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将会逐年提高。早诊早治对于结直肠癌发病率和死亡率的意义已经明确。美国自上世纪70年代开展了全民的肠癌筛查,经过几十年的时间,效果非常显著:美国肠癌的死亡率降低了50%!当然这里面有调整生活习惯、饮食结构及治疗改善的作用,但最重要的就是得益于筛查!我国已经开始重视结直肠癌的早诊早治,特别是在今年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国家总理李克强强调,“要实施癌症防治行动,推进预防筛查、早诊早治和科研攻关,着力缓解民生的痛点”。 医疗界多位院士共同呼吁“早期筛查列入防癌国策”,众多人大代表建议将癌症筛查列入政府医保。最新推出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明确提出“实施癌症防治行动。倡导积极预防癌症,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高发地区重点癌种早诊率达到55%”。
      康立明生物自2015年成立开始,一直专注于“长安心”——粪便DNA肠癌检测试剂盒等肿瘤早期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拳头产品“长安心”于2018年11月20日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批准正式上市,成为我国首个获批上市的粪便DNA肠癌检测试剂盒!临床试验数据显示,“长安心”在特异性为97.85%(821/839)的情况下,对于Ⅰ-Ⅳ期结直肠癌的检测敏感性可达84.22%(315/374),对于临床可根治的Ⅰ-Ⅱ期结直肠癌检测敏感性更是高达86.71%(137/158)!“长安心”荣获“2018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被评为“2018年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十大进展”之一!
      康立明生物创始人邹鸿志先生表示:我们对此次战略加入康立明生物的国药资本表示热烈的欢迎。“长安心”自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以来,获得医疗界及用户等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在此表示真挚的感谢!康立明始终保持初心,为民众健康贡献力量,而本次国药资本的大力加持将极大促进“长安心”项目的销售渠道铺设和市场推广,让更多的民众获益!
      国药资本管理合伙人吴爱民先生表示:在全球视野下的医药创新技术领域中,肿瘤诊疗一直是国药资本的关注重点。我们很高兴参与康立明项目并与其建立战略合作。邹鸿志博士的成功经历和踏实作风造就了“长安心”优越的产品力,希望未来公司、股东各方发挥所长,通力合作,将康立明铸就成为中国肿瘤分子诊断领域的领先标杆企业。
      国药资本董事总经理邹敏女士表示:在诊疗控费和注重临床价值的大背景下,肿瘤“早发现,早治疗”具有重大意义。我国大肠癌发病率远超世界平均水平,肠癌良性转恶性窗口期长,早期发现并干预治愈率高,非常适合早筛。公司主打的无创粪便DNA检测产品,可用于肠镜前检查; 居家取样方式进一步提高依从性,有利于肠癌早诊的推广。我们看好康立明的产品性能、创始人过往产品开发经验和率先拿证的进度优势,未来通过国药资源的嫁接助力公司的商业进程,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肿瘤早筛产业的发展,造福民众。 
      关于康立明生物
      广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中山大学教授邹鸿志教授研究团队创办的一家高科技生物公司。公司于2015年1月登记注册,专注于“长安心”粪便DNA肠癌检测试剂盒等肿瘤早期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可提供相应的检测服务。康立明生物公司总部落户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内,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包括研发实验室、GMP生产车间、综合办公区、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等;北京、上海分别设立办事处;另外在天津、武汉、济南等地也搭建了第三方医学检测实验室,共8000平方米,其中广州和天津两处实验室已验收合格并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基因扩增许可。公司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和国际一流的研发能力,已申请了众多专利,未来将会不断地扩充知识产权,并将成果转化为成生产力。除了“长安心”肠癌检测产品之外,公司还在开发肺癌和膀胱癌等肿瘤的早期诊断产品,并已取得令人惊喜的阶段性成果。康立明生物已完成四轮优质风险投资,并获得了国家、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成为行业内备受关注的明星企业。康立明生物本着“人类健康,我之使命”的崇高理想,力争在肿瘤的早诊早治、预后监测等领域取得突破和发展,最终造福人民。
      关于长安心
      粪便DNA检测对于检测肠道肿瘤具有天然的优势,因为正常成人每天都会有上皮细胞脱落至肠腔并随粪便排出体外,而结直肠癌肿瘤细胞由于异常增殖,细胞与细胞间或者细胞基底膜的黏附性降低等因素,比正常上皮细胞更易脱落。因此,肠道肿瘤患者的粪便中会含有大量的从肠道肿瘤表面脱落的携带了肠癌病变信息的细胞和细胞成分,这些信息可以由特殊的检测手段来解读。“长安心”正是一款可以准确解读粪便中基因异常改变(人类SDC2基因甲基化)的大肠癌检测工具,它可以帮助医生早期发现患者的肠癌病变情况,有希望将肠癌阻断在早期阶段,从而达到预防和根治肠癌的目的。
      关于国药资本
      国药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国药集团发起设立的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股权投资机构,管理团队由国药集团内外部专业投资人士按照市场化机制组成。对医疗健康行业发展、产业运营和资本运作理解深刻,能有效整合国药集团内外部行业资源和资本力量
      国药资本坚守产业资本的责任与情怀,秉承“真诚、专业、共赢”的企业文化,立志成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价值的发现者、挖掘者、整合者和实现者,通过聚焦于行业细分领域有创新性和成长型的企业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与管理水平,成为为受资企业提供与其发展战略相匹配的资源要素整合方案提供者,为中国百姓提供更优更廉的健康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康立明生物引入战略投资人国药资本,进一步完善“长安心”销售布局!
百度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猫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腾讯网友: ≈   波点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凤凰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猫扑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淘宝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网易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本网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天涯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叶紫 建材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