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即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京东拼购8.20广州大型招商会强力启动
发表时间:2019-08-19 14:25:17   佛山都市网 来源:未知

8月入驻,双11当天即创造店铺订单量环比增长25倍的成绩!这就是京东拼购商家广州倩滋美妆拼购店去年进驻平台短短3个月的惊人业绩。据悉,今年自8月起,京东拼购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历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招商会,并深入广州、浙江、福建、江苏、河南等十余个省市的产业带,举办上百场的招商会,面向工厂型商家进行定向挖掘,8月20日规模最大、将有千人参加的广州大型招商会将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举行,届时京东拼购将携手各商家开创社交电商新模式。

(京东拼购8月开始将启动百场招商会)

 
招商政策全新升级 全力加码赋能商家
一直以来,京东拼购都致力于为平台商家提供最便利的入驻政策和最优厚的扶持计划。今年京东拼购再次加码升级全力赋能与商家共赢。7月25日,京东拼购宣布了全面升级的招商政策:全类目商家开放免平台使用费,扣点降至0.6%,6小时快速审核,实现商家极速入驻,同时为商家提供1对1入门指导;此外,广大商家最关心的流量问题,京东拼购也在此次政策升级中交出完美答卷,据悉京东拼购将在覆盖七大社交场景的基础上,再度携手腾讯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微信-发现-购物)。未来,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发现”,点开“购物”图标,仅仅两下点击,即可开启全新社交购物体验。而全新的购物场景将为京东拼购链接多层级消费市场,实现社交流量的对接。
从2014年启动社交电商布局至今,已经构建完成独特的京东拼购+社交魔方+购物圈的“一机两翼”社交电商营销体系,通过营销、内容导购与社交玩法工具三者相互赋能,高效快速的触达目标用户,赋能平台商家产生持续的销售增长。
此次,京东拼购将社交营销工具扩充至60种,通过产业带直播、网红达人带货、京挑客工具,多形式全渠道增强社交引流和深度互动,解决商家“流量之痛”。

(京东拼购招商政策全面升级)

 
全方位赋能  创造更有价值的零售场景
在此轮招商政策升级中,京东拼购还为平台上不同成长阶段商家提供了完善的成长扶持计划以及赋能营销方案,确保无论是新手商家,进阶商家还是高段位商家,都能迅速获益、持续提升。今年4月,来自广东汕头的“亿创玩具拼购店”与京东拼购结缘。“亿创”的负责人表示:“社交电商新概念、拼购模式以及社交分享购物都是吸引我们的关键点。同时,不同于传统电商时代,我们非常看重社交零售场景内深度互动所带来的流量,并实现高转化。事实证明,效果远超预期。”在入驻后,基于社交电商人群属性及大数据分析,以及在京东拼购货品及运营团队的指导下,迅速制定了 “亿创”的第一阶段的货品策略——以“打爆款”为原点,进一步辐射全量货品,拉动店铺整体订单的提升。不足一个月,成功打造三款爆品,订单量增长300%。
与此同时,京东拼购还针对通过“平台认证”的优质工厂展开专项扶持,凭借独一无二的平台优势和全面升级的招商政策,京东拼购迅猛崛起,显然正成为传统中小企业转型的直通车,尤为突出的是下沉市场的引流拉新上表现出的巨大潜力。
今年的京东618数据显示,京东拼购在三到六线城市的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106%,用户占比已近七成;京东拼购为京东全站带来的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3倍。事实证明,京东拼购的布局卓有成效,未来还将释放无限动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即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京东拼购8.20广州大型招商会强力启动
其它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凤凰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百度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腾讯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搜狐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天猫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建材 依尚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