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8.24携同冠军乐队新裤子席卷佛山
发表时间:2019-08-19 14:43:11   佛山都市网 来源:未知

作为华南地区最受热捧的音乐大潮趴之一,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已经成为乐坛潮流的风向标,至今连续举办过8届,每年都会邀请国内知名乐队参加演出,致力打造国内极具有影响力与视觉享受力的摇滚音乐舞台。8月24日,这股摇滚风暴即将席卷到佛山,几大精彩看点让你不得不来现场观看。

当红人气乐团领衔,超级摇滚阵容现场燃点十足

这个夏天最为火热原创音乐综艺节目当属《乐队的夏天》,新裤子凭借独具一格的复古情怀与冒险风格,深受观众喜爱,一路黑马夺得冠军,此次派对将由他们领衔其他四支知名独立摇滚乐队组成派对豪华阵容,他们风格迥异而各具特点,现场燃点十分有看点。

白噪音乐队:摩登复古的旋律,硬朗叛逆的歌词,他们更注重音乐的内在逻辑与趣味性,让你听完能完美感受到原始粗糙和巧妙匠心的平衡;

格里芬乐队:可以说是最被期待的现场乐队,英伦摇滚混搭美式车库摇滚的独特韵味又不失霸气,成为广州近年来的最强摇滚之声

闪星乐队:激情高亢的女声摇滚,独特的编曲,极具识别度的吉他riff,总能让你想一直听下去;

隔壁团乐队:满满的年轻而富有激情的正能量,永远都带着劲,唱出他们的摇滚态度。

每支乐队风格各有不同,现场效果则更加层次好看,他们以不凡的方式演绎新时代的摇滚态度,通过放肆的嗓音与狂热的呐喊,必将制造最燃最ZAO的现场舞台表现,演出十分值得期待。

与乐队面对面接触,超刺激游戏互动,趣味连连

作为摇滚派对,尽兴是第一要则。乐队表演完后将有舞台互动时间,可以近距离接触与了解乐队,同时设置经典游戏摇滚圈九点七秒挑战,成功参与挑战即可领取大礼包一份。除此之外,派对现场还有各种特色精美的主题拍照体验区和纯生啤酒互动内容,不仅好看、好玩,还有机会拿走礼包,趣味连连。

彩色霓虹炫丽灯光舞台,视觉震撼,引爆全场

舞台永远是视觉最聚焦的中心,彩色霓虹灯背景配以新品元素+音乐节元素,让现场视觉多了几分摇滚个性与炫酷感,现场还有用彩色霓虹灯光汇聚而成的炫酷灯光秀表演,与摇滚精神的不羁感一脉相承,舞台视觉震撼,十分值得期待。

机会难得,不能不来的超燃摇滚趴

此次派对是珠江纯生继萧敬腾&狮子乐团后,再次由摇滚与啤酒完美结合的摇滚狂欢趴,这也是新裤子乐队在参与《乐队的夏天》节目后的首次亮相演唱,现场视听效果必定是电视屏幕无法比拟的,摇滚就是LIVE现场,用摇滚玩转最热血激情的青春,跟随上这个夏天最燃ZAO的摇滚热潮。机会难得,喜欢摇滚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购票具体详情可关注永乐票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8.24携同冠军乐队新裤子席卷佛山
网易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其它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搜狐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腾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猫扑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图片推荐
tag展示
IT 南京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