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追逐2017年热门话题 看荐助力价值手机资讯来源: 日期:2020-05-21 04:09:06  阅读:-

    生活在新时代,热门话题是我们十分关注的资讯。2016这一年发生了许多大事,国际政治事件如英国脱欧、美国总统大选,娱乐八卦如林心如霍建华公开恋情、王宝强离婚,社会热点如罗一笑事件,这些热门话题在我们过去的一年中都引起过不小的震动,但如何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看牢热门话题,不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小编今天推荐的这一款手机资讯软件看荐就能够花式挖掘热门话题。

    作为一个手机资讯阅读类软件,焦点图是信息传播最直接的前沿阵地,看荐在焦点图中几乎是时间就更新热门话题文章。在1月6日的看荐首页焦点图中,当天最热的支付宝账单和雾霾这两个话题都有上榜。

    追逐2017年热门话题 看荐助力价值手机资讯

    除了焦点图,看荐的首页有专门的热门文章分类,并且根据智能算法推荐,给用户推荐更符合其个性化需求的热门文章。下图分别是小编和同事的看荐首页,我们一个爱看情感文章,一个更关注互联网时事,个性偏好不同,看荐首页推荐的文章也有所不同。

    追逐2017年热门话题 看荐助力价值手机资讯

    此外,手机资讯软件看荐的黑板报更是对热门话题进行全方位的诠释,基本每一个热门事件在看荐中都能找到相应的黑板报,而且一个黑板报综合了某一个热门话题各个方面各个时期的情况。以《神探夏洛克回归》这一黑板报为例,集合了新闻信息、剧透预告、演员周边等多方面信息,2016年11月4日的预告文章也在其中。

    追逐2017年热门话题 看荐助力价值手机资讯

    相比于应用市场上的其他手机资讯阅读软件,看荐APP的名气不大,内容却十分优质,尤其是对热门话题的重视,更是让其在同类软件中更胜一筹。对于2017年的热门话题,相信我们可以在看荐APP上看到更多的文章以及更好的展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