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荣耀30S将于3月30日发布:麒麟820+挖孔屏+5G,价格成大亮点!来源: 日期:2020-05-22 09:51:40  阅读:-

    最近新品手机市场可谓是颇为热闹,各大厂商新机是一款接着一款发布,无独有偶,就在今天又有一款新机正式确认了发布时间,这款新机便是荣耀30S,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荣耀30S将于3月30日通过线上形式发布,而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目前荣耀30S多个方面信息也是有所确认,可以说荣耀30S是越来越清晰了。

    从目前的消息汇总来看,外观方面荣耀30S采取了上半年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并且四周边框进一步有所收窄,不仅屏占比颇有可观,视觉冲击力同样不俗,而在背部机身方面荣耀30S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矩形状排列,造型风格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此外荣耀30S采用了侧面指纹的解锁方案,机身一体感算是中规中矩吧,配色方面荣耀30S至少有天空之镜的渐变色、白色、橙色三种。

    硬件方面荣耀30S可谓是亮点十足,其将首发华为新一代中端处理器麒麟820,据悉麒麟820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并且升级到了A76的CPU架构以及G77的GPU结构,跑分在40万左右,尤其是GPU性能相比前代明显提升,游戏表现值得期待,而在ISP与NPU等方面麒麟820处理器同样是大幅度的进步,拍照加持与AI优化均有可圈可点的表现,此外得益于麒麟820处理器内置了5G基带,荣耀30S还是一款妥妥的5G手机,实现了对于5G网络的双膜全网通支持。

    相机方面应该算是荣耀30S另一大亮点,其后置了6400万主摄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预计为三星GW1,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的中高端水平,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较为丰富,而在续航方面荣耀30S内置了4000毫安左右的电池,并且支持40W功率的快充功能,不仅续航能力不容小觑,充电速度更是相比前代大幅提升,不错的外观+出色的性能+较为全面的实力,荣耀30S整体竞争力还是尚可的。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荣耀30S也是保持了出众的性价比风,据悉其起步价在2300元左右,这也是华为现阶段最便宜的5G手机,不出意外价格也将成为荣耀30S的大亮点,与此同时凭借着较为全面的实力与不俗的性价比,荣耀30S对于同价位产品也是不小的压力,比如目前大热的红米K30 5G版,不得不说这一次红米K30 5G版终于迎来了强敌,小伙伴们,对于荣耀30S你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