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军用级三防智能手机出现,你知道吗?来源: 日期:2020-05-25 09:16:13  阅读:-

    各位小伙伴伴们,大家好!

    据可靠消息,一款军用级三防智能手机已经出现。

    该款手机就是DuraForce Pro 2

    军用级三防智能手机出现,你知道吗?


    • 这款手机DuraForce防震,防泼溅,防尘和防水,并且能够在6.5英尺水中生存至30分钟,当然,对于温度冲击,结冰,冻雨,湿度,太阳辐射等,它也是能够应付的。
    军用级三防智能手机出现,你知道吗?

    • 这款手机还是三摄手机,不仅是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并且还有一颗专门用来拍摄广角画面的Super Wide View相机,拍摄角度达135度。
    军用级三防智能手机出现,你知道吗?

    • DuraForce Pro 2运行AndroidOreo系统,搭载了高通八核处理器,主频2.2GHz,4+64GB内存组合
    军用级三防智能手机出现,你知道吗?

    • USB-C接口,并且支持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售价是444美元,约为3000人民币。那么,对于这部手机,你会买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