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蟊贼凿洞穿墙盗电线,刑拘!来源: 日期:2020-05-16 19:54:05  阅读:-

    蟊贼凿洞穿墙盗电线,刑拘!


    近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均安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凿洞穿墙盗窃20捆电线的男子。

    4月6日9时许,事主李先生前来均安派出所报警称,其于当日1时发现,存放在店内价值约5000元的20捆电线不翼而飞。经查发现,店内的一堵墙上有一个长约40厘米,宽约25厘米的洞口,“我5日17时关店时,这个洞还没有的,这显然是被人凿开的”,遂向派出所报案。

    均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经过侦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发现王某(男,41岁,四川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24日在均安某手机店对开路段将其成功抓获。

    ueditor/5320/image/20200516/5ebfcc8f03222.png

    抓获不法分子

    经审讯,王某交代其于6日凌晨零时许,趁着夜深人静,使用一把长约30厘米的铁棍,从店外的墙上迅速凿出一个可以容纳得下其身形的洞,紧接着他经洞口爬进店内,从里面陆续搬出20捆电线,并将电线装进一个行李袋后驾车离去。

    ueditor/5320/image/20200516/5ebfcc9a965e8.png

    不法分子指认作案现场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周长元 谢国东 黄振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