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京东拼购千人招商大会落地广州 多重利好赋能产业带工厂商家
发表时间:2019-08-21 14:02:04   佛山都市网 来源:未知

8月20日下午,京东拼购2019合作伙伴商家大会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顺利举行。作为京东拼购2019年的首场大型招商大会,广州会场吸引了上千位商家到场参与。此次大会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京东拼购入驻指导方案与社交电商营销干货,将为他们注入发展新动能,打开发展新格局。

京东拼购2019合作伙伴商家大会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王丹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京东零售集团社交电商业务部的各模块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重点解读了京东拼购全面升级的招商利好,以及玩法、内容、营销等层面的升级和创新带给商家的多重机遇。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王丹

招商政策升级 撬动社交电商新商机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肯定了社交电商的发展态势。这意味着,社交电商迎来了茁壮成长的新春天。

京东拼购作为京东重要的社交电商力量,也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印证了社交电商的发展活力。今年618期间,通过拼购带来的京东全站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3倍。除此之外,超万场的社交玩法,同比增长40倍,吸引了2亿人次参与其中;拼购小程序订单量同比增长51倍。可见,京东拼购正在广泛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在社交电商领域将有更多发挥空间。

7月25日,京东拼购宣布招商政策全面升级,以进一步推动社交电商业务发展。在此次大会上,京东拼购商品运营部总经理杨绍晖详细解释了此次升级的全新政策:全类目商家开放免平台使用费,扣点降至0.6%,6小时快速审核,实现商家极速入驻,同时为商家提供1对1入门指导。优厚政策加持,商家真正能够实现入驻无忧。

京东拼购商品运营部总经理杨绍晖

随着全品类商家的大量入驻,多样化货品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激活市场潜力。

全程发力多维扶持 营造开放赋能成长环境

入驻只是第一步,赋能商家快速成长,才能让商家更好的把握住来自社交电商的发展风口。在商家赋能层面,杨绍晖重点分享道:京东拼购为不同成长阶段商家提供了多层次的成长扶持计划以及赋能营销方案:新手商家以无门槛工具助力商家开启社交电商新起点;腰部商家解锁社交电商新玩法实现再进阶;高阶商家凭借专项整合营销方案打造行业新标杆。通过完善的扶持计划,不同层次的商家都能够迅速获益,持续提升。来自福建休闲食品产业带的拼购商家“零趣食品拼购专营店”,在京东拼购成长扶持体系的助力下,仅仅入驻90天,订单量就增长了66倍。

京东拼购广告与市场部总经理张静

生产无法匹配消费是产业带的传统工厂型商家广泛存在的痛点,针对此,京东拼购打造了三大扶持计划。通过产业带商家扶持计划,京东拼购依托各地强大的产业带集群效应和平台社交零售能力,提供产业带整合营销方案,助力传统工厂型商家转型升级;通过优质工厂商家赋能,京东拼购对通过“平台认证”的优质工厂展开专项扶持;通过超级爆款打造,京东拼购通过C2M×资源×营销的货品模式,直接驱动爆款诞生。凭借三大扶持计划,京东拼购助力产业带工厂型商家突破转型瓶颈,在社交电商平台获得全新的发展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拼购未来即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微信-发现-购物),全新场景和丰沛流量的加持还将为商家打破增长天花板,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营销+内容+玩法 组合拳打出惊艳好成绩

作为京东拼购独有的社交电商营销体系,拼购+购物圈+社交魔方的“一机两翼”,通过营销、内容导购与社交玩法工具三者相互赋能,高效快速的触达目标用户,赋能平台商家产生持续的销售增长。

玩法是社交电商的精髓,京东拼购不断开发创新玩法,已将社交营销工具扩充至60种。大会现场,京东拼购社交玩法运营部总经理蔡志勇介绍了近期新增玩法的效果。比如,“新人下单返现”将商家拉新成本下降超过90%; “百万好货1元抢”打造出44个增粉过万标杆……这些玩法为商家注入了强劲的用户增长动能。

京东拼购社交玩法运营部总经理蔡志勇

站在社交电商行业风口,红人经济大放异彩,京东拼购加强内容生态建设,助力商家挖掘新的增长点。针对此,京东拼购内容及用户运营高级经理张倩蓉分享了全面升级的内容生态:拓展短视频、产业带直播、图文测评三大带货形式,依托五大流量渠道联动达人主播、构建优质内容生态、深度用户互动,品效合一花样助力商家销量增长。

每一次大促节点的数据爆发都少不了平台营销的助攻。今年618整体战绩骄人,仅仅5.24“全民拼购日”,京东拼购就取得了24小时卖货2620万件的好成绩。这正是各商家通过与平台合作实现订单爆发的叠加成果。618期间,主打家居日用的“千尘拼购旗舰店”订单量环比增长8.5倍,达到2018年全年总和;“modvruly鞋靴拼购店”订单量环比活动前增长近20倍。

1年订单增长64倍 商家精彩案例获满堂彩

大会现场,还对今年平台涌现的优秀商家代表进行了颁奖。“蒂嗒嗒拼购旗舰店”、“POZZO拼购旗舰店”、“倩滋美妆拼购店”、“芯芯瑶女包拼购店”、“沫和拼购店”、“小马飞腾拼购店”六组商家获得了“京东拼购2019优秀商家”的荣誉。他们只是京东拼购优秀商家的代表,在拼购舞台上还活跃着万千个与之类似的优秀商家。

2019上半年度优秀商家代表

女装店“蒂嗒嗒拼购旗舰店”负责人在现场分享了“成功秘笈”——以“京挑客CPS”为代表等社交营销工具可以迅速帮忙店铺快速实现订单突破,既能够测试爆款,同时还能为店铺引入流量,迅速激活店铺。“蒂嗒嗒”入驻平台仅一年,订单量增长就达到64倍。

手机配件商家“POZZO拼购旗舰店”则用4个月实现销量跨越式增长的故事振奋了现场商家。“POZZO”今年3月正式入驻京东拼购,4月访客量就环比提升126倍,并保持持续上涨。5.24“全民拼购日”当天,订单量环比提升49倍。

京东拼购曾公开表示,商家对于京东拼购而言不仅是货品提供者,也是社交电商的共同探索者。通过此次合作伙伴商家大会,京东拼购展示多重利好,向产业带商家释放了最大的诚意。一位与会商家感慨道: “投身电商行业八年,经历过鼎盛时期的流量红利,也挣扎于日渐高昂的新流量获取,京东拼购让我看到了全新的市场活力,迫不及待能与京东拼购一起创新拥抱新业态。”

京东拼购凭借独一无二的平台优势和全面升级的招商政策迅猛崛起,势头强劲,正成为传统工厂型商家转型的直通车。此次,京东拼购重点发力产业带招商,在广州招商大会之后,预计还将在浙江、福建、江苏、河南等十余个省市的产业带,举办上百场的招商会,为更多产业带商家带来全新发展机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京东拼购千人招商大会落地广州 多重利好赋能产业带工厂商家
淘宝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猫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其它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凤凰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腾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网易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本网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百度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天猫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重庆 IT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