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2019Hifood北京健康食品展及有机绿色食品展精彩活动抢先看
发表时间:2019-11-19 13:33:57   佛山都市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将于11月22-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隆重举办。本届博览会除了对展览展示内容进行升级以外,为了丰富现场专业观众的体验感及优质展商的参与度,通过结合重点板块的精细化打造,本届展会也对同期活动进行了品牌升级。

一、 赛事活动

Hifood亚洲大米蒸霸赛

主办单位: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生态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承办单位:北京中博信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13:00-16:3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1B馆活动区

      全球大约90%的大米产量和消耗量源自亚洲,大米是亚洲地区最重要的一种作物,在饮食中扮演关键角色,也是亚洲文化的象征,举办Hifood亚洲大米蒸霸赛,旨在促进国内外同行业间的技术交流,改进优质稻米的生产种植模式,为参会企业进一步提高大米品质。为业的流通起到推动作用,为米业生产企业、渠道商搭建一个对接平台,促进企业拓展市场、扩大销售、创建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

二、 专业论坛及峰会活动

1、“药食同源 智慧健康” 第三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学术年会暨健康管理论坛

时间:2019年11月22日全天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及办公楼201会议室

      本次年会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主办,同期举办2019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展览会,论坛主题为“药食同源 智慧健康”。本届展览会上将集中展示前沿高端的药食同源产品,透过本次年会暨健康管理论坛全面解读行业发展,探讨药食同源产品尖端技术并表彰优秀企业

2、“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暨北京地区“五进”科普讲座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

时间:2019年11月23日 上午09:30-11:30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1B馆活动区

09:35-09:40

领导致辞

谢久忠 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

09:40-10:10

科普讲座—如何正确辨别使用保健食品?

王林元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首席科学家

10:10-10:40

科普讲座—保健食品使用要点与误区

谷洪顺 中国中医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博士

10:40-11:00

科普讲座—了解学习保健食品的保健功能常识

鹿岱宗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11:00-11:20

科普讲座—购买保健食品时如何看懂包装信息

儘田直芳(日籍)信三得利.健康食品事业部总经理

三、 企业推介及优质企业颁奖

      本届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优质企业颁奖、2019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博览会优质企业颁奖,组委会前期通过网络票选的最具互联网影响力企业颁奖也将在博览会上逐一揭晓。

      展会通过18年的沉淀,致力于为生产商、经销商、贸易商与终端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已成为展商打开国内外市场,展示推广新产品,交流新技术的品牌展会。博览会期间也将举办多场企业新品推介,北京地区老客户交流会等。

四、 对接交流活动

      精准采购对接会自去年组织以来收到广大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本届展会我们不断优化对接流程和精准观众的组织服务,通过与全国工商联农业商会的合作下,开设首届中国有机绿色食品社交新零售对接峰会,将供应商与品牌商的对接范围进一步扩大,对接产品更加精准。

五、 互动类活动

      在观众互动区,组委会为参与展会的各位来宾、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了由部分优秀展商提供的现场奖品,现场不仅有现金红包大奖等您还有众多参展企业带来的优惠产品及代金券,千万不要错过!

      2019第十九届北京国际健康食品产业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由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药食同源研究分会、中国生态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绿色食品协会流通专委会、北京保健品化妆品协会众多行业权威单位联合主办。同时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全国工商联农业商会、中国药膳研究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等权威机构均以不同活动的形式助力本届展会。博览会致力于为生产商、经销商、贸易商与终端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通过全球化视野、全产业格局助推行业的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2019Hifood北京健康食品展及有机绿色食品展精彩活动抢先看
淘宝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腾讯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领“鲜”一步

猫扑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搜狐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百度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其它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网易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凤凰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河南 合肥 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