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高交会圆满落幕,西安朗通收获高度评价
发表时间:2019-11-19 10:09:02   佛山都市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年11月17日,为期5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闭幕。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3300多家展商参展,展示高新技术项目1万余项,开展500余次项目配对洽谈,参展国家数和境外团组数创历史新高。大批高精尖产品和技术让所有参展人员目不暇接,各大展区亮点纷呈、精彩不一。
      借此机会,不少优秀的参展商也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头羊西安朗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便是其一。凭借在智能锁领域的创新技术与成果,西安朗通本次参会表现不凡,受到众多国内外行业人士及媒体的瞩目。
      展科技实力,获全场好评
      作为专业从事高安全无孔智能锁、社区家庭预警安保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物联及智能安防等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对于高交会这样一个国际化平台,西安朗通十分重视,参展前公司就精心筹备。为驱动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赋能,此次参展,西安朗通特意带来了公司历经多年研发出的一系列创新技术,多种多样的前沿科技盛装登场后就迅速引来了不少参会人员的关注。
      在西安朗通精心布置的展台上,旗下顶吉智能门锁新品强势吸睛,带来一场关于智能黑科技的盛宴。通过工作人员的展示,多种开锁新方式让人眼前一亮,3D人脸识别,不惧黑夜;指纹解锁,极速秒开;远程开锁,智能时尚……此外,全自动报警系列智能锁,不怕小黑盒,非正常开启还能自动提醒;C级锁芯提供超强安全保障,锁具设计细节暗含匠心。精彩的展示也点燃了现场,吸引一批批观展游客驻足观摩。
      凭借产品的考究工艺、独特设计,展会期间,西安朗通不仅迎来了大批专业媒体的关注,同时还吸引了英国、日本、泰国、尼日利亚、巴基斯坦、法国等外商前来咨询了解和洽谈项目合作。现场气氛火热,交流声不断。
      树质量标杆,做行业表率
      参展的几天时间中,西安朗通也收获颇多。通过项目路演、资本对接、技术交流、经验分享等活动,西安朗通与外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磋商,为实现更高层次的产品提升增加不少助益。行业内外也对顶吉智能门锁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全场赞扬声中,西安朗通并不自满,作为国内智能家居领域的领跑者,公司上下一直铭记着以自主科技为己任,以研发出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更舒适的产品为目标,以顺应市场、对接市场、领航市场为根本的经营理念,重视技术创新、重视研发设计、重视质量管理、重视品牌建设、重视服务。
      对于西安朗通而言,能收获这么多称赞,不仅是外界对西安朗通在锁具行业开发创新实力的认可,更是一种激励西安朗通努力做好行业表率的动力。未来,西安朗通将不负众望,继续积累核心技术、提升质量、建立品牌、加强服务,努力打造高安全、高可靠、高智能的新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JMA香港国际珠宝节 2019 季末扫货正当时!
下一篇:没有了
热点评论:高交会圆满落幕,西安朗通收获高度评价
天猫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猫扑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本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凤凰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百度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网易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淘宝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图片推荐
tag展示
依尚 山西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