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佛山都市网 > 新闻 > >
红果家张磊:以匠人之心,打造适合中国胃的番茄调味料
发表时间:2019-11-18 16:13:44   佛山都市网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百姓开门七件事,糖米油盐酱醋茶。番茄调味料,虽然脱离了百姓日常调味料的认知范畴,且不是中国传统的调味料之一,红果家创始人张磊却让番茄调味料走进了中国大众日常生活之中,带来了一道道有着中国传统口味的番茄菜品,番茄鱼、糖醋鱼、糖醋里脊、樱桃肉……
      红果家创始人张磊从一开始在调味料行业摸爬滚打,用多年丰富的工作经历沉淀他对调味品行业的理解,再到被番茄调味料所吸引,与联合创业者去普罗旺斯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番茄产业整个链条,最后找准中式番茄调味料的定位,创立红果家品牌,得到大批消费者的认可。张磊不仅仅将外国的番茄调味料文化融入了中国菜品当中,而且真正地将中国传统食品中的番茄文化发扬光大,向世界传递出了属于中国自己的番茄味道。
      匠心本源品质为先,守护食品安全第一关
      吃对中国人有多重要?见面打招呼问吃了吗,回到家第一句问吃什么?逢年过节,旅游出行,朋友圈里都是会晒关于食物的照片。不同的菜也许食材各异,口味不同,但是都有少不了的一种东西,就是调味料。
      正因为调味料对于菜品的重要性,红果家创始人张磊从创办红果家番茄调味料这个品牌之初,就在强调产品的品质,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才能真正的融入食品大时代。秉持着这样的理念,张磊的红果家团队始终坚持着“匠人”精神,认真打磨每一款产品,每一颗小小的番茄,都被张磊和他的小伙伴们赋予了全新的健康价值。
      为了找到品质优异的番茄原料,红果家创始人张磊带领着研发团队跋山涉水,从新疆到内蒙古,先后拜访参观了二十多家番茄酱工厂,在加工设备方面,更是全套引进日本的提取、熬制和灌装工艺,就只为了保持番茄的营养成分和新鲜度。
      同时,严格的产品品质管理贯穿了红果家每一份番茄调味料生产的全过程,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需要先后经过56道严格的检验程序。并且即便是通过了专业的仪器检测,红果家还会安排感官评测环节,如果感官评价项目不达标,这款产品是不允许进入市场销售的。每一款调味料产品上市前,红果家都会为其十几轮消费者调研,就希望能够做出高标准的产品来接受市场考验。
      独创中国口味番茄调味料,红果家大受市场欢迎
      事实证明,是金子总会发光,市场不会辜负真正用心的产品。随着红果家调味料各类产品地不断推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红果家番茄调味料不仅在线下市场受到大众的欢迎,拿到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线上电商平台的交易量也是逐年快速增长,节节攀升,好评如潮。如今,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到来,让谚语“酒香不怕巷子深”成为过去。红果家调味料为了提高品牌凝聚力和产品影响力,更是紧跟时代的潮流发展,进一步尝试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平台做出突破性的宣传。
      未来,红果家将会继续用心研发新产品,逐步完善自己的番茄产品线,不仅仅将番茄鱼、糖醋肉、樱桃肉这种消费者耳熟能详的菜品带到大众的生活之中,还为消费者呈现更多的产品选项,让咕咾汁调料、红酸汤等具有区域性特征的传统中国菜品走进千家万户的餐桌之上,打造营养、健康,适合国人口味的番茄调味料产品。在良好的发展势头下,红果家创始人张磊信心满满地为红果家设定了一个“小目标”:2020年,我们一定能够突破亿元大关,向更高目标前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红果家张磊:以匠人之心,打造适合中国胃的番茄调味料
天猫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凤凰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搜狐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百度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其它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网易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本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图片推荐
tag展示
合肥 江西 建材